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皇甫幼】的小说是什么?
  • 混沌天帝传
    男主女主是徐子枫,皇甫,皇甫yòu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初开,混沌一片,后逐渐分为两个界面。一个为天界,一个为混沌界。天界之中,诞生了三十三个无上天帝。其中有一位五行天帝,他窃阴阳,观四象,推演三十六天罡和七十二地煞,终于在某日窥得一丝‘天地之力’,企图成就天地主宰,一统天界。可惜事情败露,五行天帝被众天帝围攻致死,在临死之际五行天帝将自己…
  • 万古至尊
    小说《万古至尊》TXT下载
    十万年前,伏羲大帝被天界众天帝围攻致死,号称最年轻的天帝就此陨落。十万年后,伏羲大帝之子徐子枫初长成人,却发现自己有着‘罪人’之后的身份。徐子枫抬头看着无上天界,心中燃起了熊熊烈火。“你等坐上天帝宝座,却排除异己,不顾天下众生死活。”“待我登临至尊之时,你等选择臣服或死。”......万千…
  • 九州浩歌
    扶瑶柳央《九州浩歌》
    既许不离,终古无绝。这是一首歌,响彻古今。这是一首赋,降兮九州。智械机巧,知而不用,玉韫珠藏,不可使人易知是神域储君。泽四海利九丘是魔界女皇。强者的相遇,总是因为棋逢对手而惺惺相惜。很久很久以后,我回到了天外天,在玉山之巅遇到一个喜穿白衣的少年,他的眼里有星辰,指尖有风华,那容华背后就是山…
  • 骚包皇帝强攻妃
    [小说] 《sāo包皇帝强攻妃》作者:镍琉儿 书籍介绍: 宫一瓦自我简介:我靠,老娘一个娇滴滴的美人竟然穿成了
    《骚包皇帝强攻妃》作者:镍琉儿 书籍介绍: 宫一瓦自我简介:我靠,老娘一个娇滴滴的美人竟然穿成了“男人”,尼玛@さぉぜぞけぢぼぽきか(此处省略一万字,姑娘们且自行想象) 宫一瓦双眸大睁,真心没有想到,进澡堂会是这么个情况,打量着眼前站成一排的“小”丘比特。突然,她眉一皱,嘴一撇,指着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