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皇极】的小说是什么?
  • 异域之神降师
    异域神降师
    书名:异域之神降师【完结全本】作者:夕鱼简介:(温馨,成长,重生,魔法,武技)至纯至净灵魂的他与恶灵饿罗刹融合,在异世重生。与他重遇,随他步入宫廷,成为他疼的、宠的近卫。为他,他可以徒步走千里,寻找传说中最强的法师拜师学艺;为他,他可以三步一拜,走上千里长梯,只为习得更强的魔法;为他,他可…
  • 异域之神降师
    男主女主是慕心影,皇极,光熙的小说是什么
    (温馨,成长,重生,魔法,武技)至纯至净灵魂的他与恶灵饿罗刹融合,在异世重生。与他重遇,随他步入宫廷,成为他疼的、宠的近卫。为他,他可以徒步走千里,寻找传说中最强的法师拜师学艺;为他,他可以三步一拜,走上千里长梯,只为习得更强的魔法;为他,他可以不顾生死,毅然离开安全的墓穴,解救将面临灾难…
  • 异域之神降师(完结+番外)作者:夕鱼
  • 异域之神降师
    男主女主是慕心影,皇极,光熙的小说是什么
    《异域之神降师》完结 作者:夕鱼 着实被游妃吓着,幻莲顿时整个人傻了。 “那个那个”就是光熙受伤了,然后他带他回家不过这个说出来好像有点 “游妃,够了,烦不烦!!”趴在一旁的光熙终于忍不住抬头了。 “烦什么,你这个没神经的冷清攻!”对他轻哼一声,游妃笑眯眯的扑向幻莲。 “美人受,…
  • 万古帝婿
    万古帝婿夜玄小说
    夜玄魂穿万古,征战诸天,成就不死夜帝的传说,却因妻徒背叛,灵魂沉睡九万年。九万年后,夜玄苏醒,魂归本体,成为了皇极仙宗的窝囊废女婿。而他当年收下的弟子已登巅峰,一座他曾修炼过的枯山成为当世顶级修炼圣地,就连他随手救下的一只小猴子,也成为了妖族无敌大圣。万古帝魂,一夕归来,自此之后,一代帝婿…
  • 异域之神降师(H)
    男主女主是慕心影,皇极,舒静若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重生帅气温柔皇子攻x灵力强大神降师受宠溺有肉生子汤姆苏he
  • 二货天神当男友
    男主女主是陆清萱,皇极,马宝博的小说是什么
    二货天神在天界四处闯祸,终究被贬下凡尘。天真少女捡了个中二少年,看他可怜就暂时收留了他,本想养个白马王子,却被他缠住了怎么办?求求你,真的不用你报答,你走好不好?
  • 绝灭魂锁(老虎)
    小说《绝灭魂锁(老虎)》TXT下载
    作者:给力大老虎你,已经不是我的绊脚石,不过是我鞋子里的一粒沙尘——许宁轻轻叹道。天地苍茫存浩气,异界纵横少年志武脉修行是大道,魔修之路亦可行寻亲人,刃仇敌,敢爱敢恨唯英杰!遭遇亲人罹难而侥幸逃生的许宁,原本一无是处的废材经脉却因机缘巧合吸纳了神秘的上古魔器之魂,更得异人相助,从此踏上武修…
  • 剑仙之路
    小说剑仙之路
    作者:赤雪第一集第一章七煞筋脉华夏历626年,这是一个科技高速发展,没有国家和种族的年代,地球在历尽第四次世界大战的劫难之后,再次获得重生,大战幸存的人类为了忘却过去的痛苦,将重建后的家园叫做新地球。黑月城是新地球上屈指可数的超大城市之一,总人口加起来已经超过三千万,占新地球人口数的百分之…
  • 绝灭魂锁
    绝灭魂锁txt下载txt
    ()()amp;amp;amp;amp;你,已经不是我的绊脚石,不过是我鞋子里的一粒沙尘——许宁轻轻叹道。amp;amp;amp;amp;天地苍茫存浩气,异界纵横少年志amp;amp;amp;amp;武脉修行是大道,魔修之路亦可行amp;amp;amp;amp;寻亲人,刃仇敌,敢爱敢恨唯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