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百里泉】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宠婚:甜妻,很撩人
    小说《霸道宠婚:甜妻,很撩人》TXT下载
    上班第一天,就被某霸道妖孽指着鼻子说:你是我的女人!田小桃表示很郁闷......在当知道原以为的帅气男友,只把自己当做是争权夺利的利用工具,田小桃的心在滴血!另一边某妖孽男还时不时的发神经折磨自己,简直不能忍!就在她以为她可以离开的时候,他却把一张结婚证固执地塞到她的手上:我已经习惯睡你了…
  • 魔医神女:绝品大小姐
    小说《魔医神女:绝品大小姐》TXT下载
    养最凶的兽,撩最俊的魔,走最不寻常的路,杀最看不顺眼的妖。少女铃铛,自烈焰中生,心怀焚天血仇,要将这世上的卑鄙邪恶全部焚尽。跨一串遮天九铃,玩一根医神龙针。只为亲人重聚,只为天道公平。扫魔界污浊,斩妖界邪恶,放鬼界冤魂,佛挡杀佛,神挡杀神。看她如何改天换地,医鸣惊神!新书推荐:、白银霸主、…
  • 王妃靠医术打脸虐渣
    小说《王妃靠医术打脸nuè渣》TXT百度云
    她是国际医学家,医学界的独孤求败,毒医界的东方不败。一朝穿越,天之骄子居然成了三王爷的下堂妻!母亲惨死、父亲被害、姐妹下毒、苦不堪言。本想安稳度日伪装成一只人畜无害的米虫,奈何现实不随人愿!好吧,是你们逼我的!权谋?庙算?毒术?医术?不好意思,在座的诸位辣鸡,让你们看看什么是满级大佬屠新手…
  • 与卿共白首
    我与卿卿共白首 小说
    浪淘沙——白首与共战甲旧红绸,群雄聚首,纵马当歌向天笑,宝剑饮血鬼见愁,不死不休。江山执手中,折剑沉舟,今生后世两不离,笑看人间尽悠悠,共卿白首。画中仙:我已不愿再救这天下任何一人,但如果那个人是你想救得,纵然拿我的命去换,我也必将从鬼门关帮你带回。慕瑾:不好意思,我医术还说的过去,麻烦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