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白虎武】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最强驱魔师
    绝世驱魔师
    当世界最强的驱魔师回到七年前的肉体会发生?魔界人界神界,三界大战!精灵兽人魔族与天使星灵神话巨兽的战争!
  • 斗罗之虎啸乾坤
    斗罗乾坤笔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星罗帝国的二皇子,戴耀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没办法,谁让他的那个便宜大哥要杀他呢?就在戴耀晨准备先避其锋芒,“战略性撤退”的时候,天降签到系统,只要每天坚持签到,就可以提升自己的魂环年份。既然有系统帮助,那就不用跑路了,跟他刚,谁怕谁啊!且看戴耀晨在斗罗…
  • 神级选择:从先天满魂力开始
    开局从先天满魂力开始
    穿越异世大陆,获得神级选择系统。“叮!请宿主回答问题!”“选项一,留在星斗大森林外围,奖励神级功法不死的十二试炼!”“选项二,孤身一人离开,奖励先天满魂力以及黑暗蓝银草武魂!”极品奖励二选一?岂不是只要做选择就能变强!
  • 斗罗之白虎傲世
    小说《斗罗之白虎傲世》TXT下载
    来到斗罗大陆,六岁觉醒武魂,杀伐神兽白虎,开启白虎血脉。本想当个咸鱼的,可是实力不允许。观音有泪?今天就是如来亲自来了也没用!白虎来兮,杀他个翻天地覆,其势不可逆,其势不可挡,众神让位,诸佛避退。
  • 神级选择从先天满魂力开始
    小说《神级选择从先天满魂力开始》TXT百度云
    穿越异世大陆,获得神级选择系统。“叮!请宿主回答问题!”“选项一,留在星斗大森林外围,奖励神级功法不死的十二试炼!”“选项二,孤身一人离开,奖励先天满魂力以及黑暗蓝银草武魂!”极品奖励二选一?岂不是只要做选择就能变强
  • 我真不当小白脸
    我真不当小白脸番外
    白沐凡一睁开眼,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这个世界的男女观念颠倒了过来,女子为尊,女性出去赚钱养家才是常态,而男性们更是以成为一名家庭主夫为终生目标!最可怕的是,白沐凡还发现自己的脑子里多出了一个小白脸系统,整天嚷嚷着要将他打造为世界第一的小白脸!白沐凡怒了。“我白沐凡就算是丑死、一辈子找不到老…
  • 从斗罗开始复制
    从斗罗开始复制
    斗罗世界很弱吗?好像是的,但是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那已经是强的离谱了好吗?从斗罗开始丢人吗?管它呢我只知道在斗罗我能多活两章!
  • 绝世:再续前缘,从未改变
    绝世:再续前缘,从未改变
    时空乱流,大祸当头,终身抵抗,终不得完,只得牺牲,才可制止,最少一级,才可制止,命中注定,无可更改...因为时空乱流,回到过去,他们会如何续......
  • 霍雨浩(孤独中的情绪)
    霍雨浩前世情绪之神
    因为一次意外他穿越回过去没有想到自己竟是魂兽因为一次意外他成半人半兽在遭遇天劫时转胎到了人类的肚子里!还成为了前世的哥哥这是啥操......
  • 斗罗之抢先海神九考
    男主女主是海明威,波赛西,戴雨浩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了,成为星罗帝国皇子,戴沐白同父异母的哥哥,母亲是天斗帝国和亲的公主。六岁时觉醒双生武魂,遭受到星罗皇后的忌惮。被派人暗中追杀,生父星罗皇帝对他不管不顾。生母带着他逃命,历经千辛万苦,最终牺牲自己性命,成功让他逃脱!主角流落大海,本打算去海神岛混个低级神考增加点实力,结果没想到竟然直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