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白虎域】的小说是什么?
  • 脉灵
    至尊灵脉萧林完整版小说免费阅读
    地覆坤舆十亿里,天凌苍穹九重霄。五域八荒十二境,七修八转一乾坤。天地苍茫以之空,宇宙浑瞑以之无,百物凋敝以为伤,众生罹难以为哀。命理难测谓之幻,天象晦暗谓之常。空而纳其物,无遂生之有;伤而有其感,哀而有其怀;幻而思其定,常而寻其异。一个命理之外的少年,踏上了本不属于他的路。
  • 极锻
    [小说]《极锻》全集 作者:偶遇伤心 其实! 我只是个铁匠! 序章 茫茫宇宙充满了太多的神秘和未知,没
    《极锻》全集 作者:偶遇伤心 其实! 我只是个铁匠! 序章 茫茫宇宙充满了太多的神秘和未知,没人知晓宇宙有多宽、有多广,没人知道宇宙是否有尽头,如若真有尽头,尽头的另一边是什么?如若没有尽头,那又是什么承载了宇宙的存在? 这是一片荒无的宇宙,透过灰蒙蒙的雾气,可以隐约的看到雾气中零…
  • 无域之主
    无域之主
    无域之主(邪鬼鹄天)
  • 极锻
    极锻txt
    茫茫宇宙充满了太多的神秘和未知,没人知晓宇宙有多宽、有多广,没人知道宇宙是否有尽头,如若真有尽头,尽头的另一边是什么?如若没有尽头,那又是什么承载了宇宙的存在?这是一片荒无的宇宙,透过灰蒙蒙的雾气,可以隐约的看到雾气中零星的存在着几颗巨大的星球,这其中最大的一颗,怕是要以光年为单位才能显示…
  • 妖孽来袭之第一女神偷
    小说《妖孽来袭之第一女神偷》TXT百度云
    【本文一对一,无虐爽文,女强vs男强,强强联手,宠爱无极限】她,一代神偷,大难不死,却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到一个痴傻小乞丐身上。痴傻被嘲笑?没关系,本姑娘已经一个不小心变成天才了!穷得叮当响?开玩笑,本姑娘天生就是活体宝物探测仪,运气逆天挡不住!废柴没修为?不好意思,几年蹦跶完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