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白昭】的小说是什么?
  • 芸芸可昭
    鹤芸 芸鹤
    沈家芸娘简介芸娘救了沈翊,沈翊以屠村作为谢礼。白昭救了芸娘,芸娘以自己的终身作为谢礼。芸娘:沈翊,其实,遇见你我一点也不后悔,爱上你我也一点也不后悔。如若不是这样。我不可能会遇到阿昭,我也不可能体会到被人捧在手心里的感觉。白昭:“父皇,你一直说我身上的乡野气太重。可你殊不知,这天下主人,便…
  • 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摁在怀里亲
    小说《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摁在怀里亲》TXT下载
    【全文免费】【1v1.双洁.】白昭绑定了一个系统,穿梭于各个位面之间,拯救伟大的神明于沉睡之中。可是她的任务好像是让正直善良的主神大人黑化?系统解释:伟大的主神大人心里亦有黑暗。好吧。黑化就黑化。可是为什么黑化之后,她逃脱不了反派主神的手掌心?她欺他辱他。他却要跟她谈恋爱?她虐碎片千百遍,…
  • [综]舍我其谁
    综舍我其谁txt
    一句话简介:本文的主要内容是集三千世界的宠爱和麻烦在一身的少女如何在死死活活中拯救世界。阅读指南:1:“舍我其谁”的意思是除了我还有谁呢?形容人敢于担当,...
  • 桃花落——缘仙
    自打有了这世界,便有修仙成神一说。千百年来,人们前仆后继,求道之人数不胜数,可千百年中尊为上神者也就
    她本一介弱女子,杨柳细腰,遇风则倒。殊不知手中佩剑一出,神鬼皆泣。他为魔道宗主,不信正邪,一心求问心中之道。可是世人又怎会承认,一只魔的道。她在世间流浪十二年,无家、无友,无伴。世有仙魔之分,而她成了神,枕边之人却是那本应殊途两归的魔。这一生啊!他们是罪人也是救世主,世人颂扬他们亦唾弃他们…
  • [综漫]舍我其谁
    男主女主是白昭,左绮思,端木的小说是什么
    [综]舍我其谁 作者:莲妖银夜 混乱序幕 “百合——” “你、你想干嘛?!我警告你啊,现在是法治社会,你要是玩暴力,我立刻就报警——你你你别过来!” 自称“麻仓叶王”的青年微笑着向一月十一逼近半步,她立刻拉着左绮思的手往后退了半步,颇有些后背发凉的惊悚感。 一月十一虽然脸上装得挺有底…
  • 今若
    男主女主是白昭,慕阁,阿若的小说是什么
    两世纠葛,两世羁绊,这世间总有那么一个人,愿意舍弃所有,护她周全。生而为仙是罪,注定成仙,也是罪,长生天判决她生生世世尝尽人间苦楚,尝透人间的爱憎痴怨,可她不曾认输,也就赢了所有。归去来兮,陌上风起,陌上花开。(1v1,不走修仙升级流)
  • 碧蓝港区生存法则
    碧蓝港区生存法则
    当自己从沙滩椅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到了那片遥远又近在眼前的温暖港区,无数装备,无数材料,更重要的是自己的那些誓约都在现实中真实出现了。温暖的光辉,高傲的君主,眼前的香格里拉,美好的生活近在咫尺?但是,怎么好像有点问题呢?
  • 账册缘
    男主女主是廖小菲,白昭,程思远的小说是什么
    《账册缘》作者:寒香梅 夜风很大,冷飕飕的,吹在人身上让人不住的瑟缩。彭州城里的人们早已进入了梦乡,街道上已经再无人影。而城外东郊一处树林里的清幽小径上,没命地奔逃着三个人。这处树林本已属于偏辟之地,树木参天,巨大的树杈残叶将月光分割成无数的斑点映在地上,随着风声呼啸而过,这些斑点轻微的…
  • 昭昭又皎皎
    夏朝末年,战乱四起,天下分七,分别为:西启国、北壬国、南朴国、中桑国、狄国、东暨国、大夏国。其中,西
    世人皆道公主风流薄幸,可谁知公主内里乾坤。吾有一计,望后世子孙配合一下。“我们的目标是什么?”“千古一帝。”自我认知大反派女主VS表面清冷实际白甜男主PS:①女主是本文最大的不确定因素②男女主都不算人③不要说女主风流,她会不高兴哒④虽然题材有点复杂但不妨碍这是本爽文⑤一卷更多涉及的是背景故…
  • 召唤游戏角色穿越异界
    穿越异界召唤军队
    两个超神魔法学院的男生,带着两个同班女生,利用召唤术随手拈来游戏角色,穿越到异界闯荡,并擦出了爱的火花!穿越期间,男主白皓不但得到了魔音盒,还提升了自己的魔法水平。尤其是白皓成为魔法学院的学尊后,带领所有同学,以四色衣超级魔法师为榜样,利用各种方式,提高大家的魔法水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召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