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白昌洙】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很纯情
    男主角很纯情的小说
    人生如果重来,你还会不会错过?一个男人的青春到底会错过多少深情。人生中又会有什么故事。这里没有生硬的装b打脸,这是我的世界,我谱写一段真实与虚妄,你安静看,我认真写。商场,情场,警队,生活,战斗,爱恨交织,忠诚背叛,那些故事终将跃然纸上。这...
  • 韩娱之光影交错
    韩娱之光影jiāo错txt免费下载
    当许泰烈陪着唐谨言看电视的时候,tara宿舍里,tara全员也围着电视在看自己的剧,但屏幕里具体有什么画面,估计没有一个人看在眼里,每个人都在走神。不知看了几分钟,朴智妍忽然呜呜地哭了起来。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现在的形势到底怎样,虽说看起来好像集团稳定没有大碍,可表现在外的就是唐谨言被抓了唐…
  • 韩娱老科员
    韩娱老科员 下载
    镜头回转,y。g公司内,杨贤石在那上上下下打量一个年轻女子。“洪胜成为什么会突然宣布病退?”半晌之后,杨贤石问道。“洪胜成社长的病刚检查出不久,叫肌萎缩侧索硬化,似乎是很严重的病。”那个女子说道:“不过前些天,跟我们比赛的那组有几个人去看望过他了,说他精神还是挺好的。”“哦,那你没去么?”…
  • [娱乐圈]风暴眼
    娱乐圈 风暴眼 下载
    安文殊在圈内有两个名声一个是自带金矿,只要被她看中的项目千万就是个起步另一个就没那么美好了,这个人是个疯子。有多疯?疯到整个圈子没人能拒绝她。本文即将与12月28号正式入V,V后老规矩日更九千到一万,偶尔爆发一万+我想吃掉你[娱乐圈](明明是无CP却开了感情线的女主)天下有情人[娱乐圈](…
  • 命定
    命定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原本只是寫給自己看的小東西,沒想到一動筆後就停不下來,不過幾天便超過萬字,於是決定拿出來跟同樣喜歡週一情侶的朋友們分享。此為「週一情侶」原創文。原發表於百度周一情侶吧,但因不明原因度娘抽風把我給封號、帖子也刪了(淚)...於是改發於此...還是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討論喔,謝謝~:)本文可轉載,…
  • 梦落星宇
    小说《梦落星宇》TXT百度云
    一个三代女团的故事,做了七年的练习生,就在要出道的时候,却得知自己被公司剔除,然后因为没有经受的住打击成为了自闭症患者,五年后一个灵魂的混入,让自闭症的他再次醒来,带着面具享受的站在舞台上,一曲高歌,全场震惊,这是来自殿堂的声音!
  • [韩娱RM]钟爱
    韩娱rm合集微盘下载
    [韩娱RM]钟爱(颜清澈)
  • 娱乐圈之闪耀于远方的明灯
    娱乐圈之闪耀于远方的明灯
    ++++金舒然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导演,这一路走来磕磕绊绊,当她真正站在青龙奖的舞台上时,恍然发现,原来沿途的风景,已经是值得珍藏的画面。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都将成为她人生中的一部分,伴随着她长大。++++PS:练手感的文,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