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白惜儿】的小说是什么?
  • 1号婚令:早安,大总裁!
    1号宠婚总裁大人早上好
    两年前,一场豪门晚宴轰动全城,八年的时间,她为他殚精竭虑,抵不上白莲花一滴眼泪——“舒以墨!惜儿若是有什么闪失,你就等着坐牢吧!”她心如死灰,公司破产,蒙冤入狱两年,至亲的人也为人所害!为挽回一切,查明真相,她应了他的请求,履行跟他的婚约——龙城御——低调睥睨,神秘尊贵,位高权重,龙腾集团…
  • 穿书:王妃混成团宠了吗
    小说《穿书:王妃混成团宠了吗》TXT下载
    林迎梦穿成了书中女配,这本书她还看过。原身本是护国将军唯一的女儿,上面有四个哥哥,皆是人中翘楚,后又因婚约嫁给身份尊贵的楚临王。本该是受人宠爱的掌上明珠,却因为原主的嚣张跋扈,让楚临王和哥哥们对她厌恶到了极致。知道剧情的林迎梦满腔热血,势必要改写结局。某日四个哥哥发现,自家的小祖宗突然转了…
  • 我的师妹叫小白
    女主叫白小凡的小说
    2110年,修仙世家出世,掀起一场修仙狂潮,是用冰柜冷藏你的脑子,还是修仙通往永生,大道三千飞升境,唯我和你向永生。
  • 两只耳朵竖起来
    孟春雨水时分,湿湿绵绵的一场雨过去,天光破开阴翳的云层,万物初始,湿凉的风将冒头破土的嫩叶枝芽吹得东
    接档文《好马要吃回头草》戳专栏可见求收藏鞠躬感谢~—————————————————————————十年前,还不会飞的翼人林幻不慎跌落悬崖,一口将刚刚化形的狼族少族长咬掉了半只耳朵。少族长摸了摸自己血淋淋的耳朵,面无表情地看着错愕的少女:“你属捕兽夹的吗?”十年后,依旧不会飞的翼人林幻扯着…
  • 虚拟武侠
    武侠类的虚拟网游
    这是一个与现实无二的游戏世界。在这里无论什么都可能发生,想过跳崖遇上传承么?想过普通戒指里藏着老爷爷么?武功再高,也怕脖子之上被砍一刀。这是一个江湖世界,带着一颗做风景党的心,苏晨进入了这个游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