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白丹】的小说是什么?
  • 女丹氏
    小说《女丹氏》TXT百度云
    《女丹氏》故事提要——本故事讲一个现代医学世家一同仁堂重点培养的中成药制药师继承人穿越在一个仙侠世界,凭一手制药技术拜师,终成一个横跨仙,妖,人三界的绝世丹师,暗恋且苦恋着天界第一杀神,上演一场凄美绝伦但皆大欢喜的爱情剧
  • 九州灵纹纪
    小说《九州灵纹纪》TXT下载
    芯片设计大神被某国情报部门击落飞机暗杀,意识投射到夷州某个没落门派少掌门身上。看看大神如何帮助门派复兴,帮助夷州回归九州大陆,如何带领九州魔教穿越星河,找寻失落文明。
  • 酒不醉人人自醉
    男主女主是洛卿,白丹,米尔的小说是什么
    《酒不醉人人自醉》(原:英伦迷云)完结 作者:一笔青花 马上要国庆了, 思乡的游子们是否考虑回家, 家中的亲人可都在翘首以盼, 或许他们在村头的路上眺望着, 期待着你的身影. 中秋因为时间短,忙着加班,沒时间回家. 国庆一定要回去了. 放一首home,勾起了无数的思乡情节,唤起了心底的那…
  • 求生种
    男主女主是石运,罗金,赵宏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810完结 叠最厚的皮,挨最毒的打! 开局瘸了一条腿,乱世之中人命如草芥,石运只想平平安安的活下去! 于是,石运踏入武道,从炼皮开始,手握破境光环,破开万重瓶颈,一路登临武道之巅! 热血
  • 求生种
    求完本种马小说推荐
    大乾末年,天下大乱,民不聊生。石运带着两个光环而来。一个加速光环,可以加速武功的练习,瞬间掌握最高深的武功技巧。一个破境光环,遇到任何武功瓶颈,都可以瞬间打破。石运光环在手,登临武道之巅!老月已完本《法师奥义》《永恒武道》《长生种》《旧日主宰》皆是精品!老月出品,保证精品!
  • 仙姝蔻丹
    仙姝蔻丹
    作者:锦宫玉艾牛楔子:异域成狐天地初分,幻化人、天、魂、妖四界。人界司主素女,司管人际和睦,具有无边仁爱,会定期从天界亲临,收集人世间各种负面阴暗情绪,将之封印到一个叫“窨界”的独立空间。四司中,素女所司人界任务最为繁重!独独天界司意外出现两个司主:玉皇和玉帝。一切都因为从浑沌状态最早生成…
  • 坏弟弟
    小说《坏弟弟》TXT下载
    《坏弟弟》拜托!哪有人的弟弟是这样的?吃老姐豆腐?他的脑子是不是烧坏了?还是因为自己长得太好看,所以想和平凡的姐姐做对比?天呐,这个世界都乱了10080380
  • 雪夜风行
    昏暗的天空仿佛被层层乌云按压到地面,『潮』湿的空气中充斥着燥热,让人喘不过起来。一望无际的湖面上泛着
    立于天地,命运多舛,世事难料,一切尽在一壶浊酒之中。小小渔村幼童,成祭品、遇妖魔、收星狼、拜仙长,偏无灵根,不能修仙问道。但一身血仇何人来报?且看夜风如何摆脱枷锁,迎着命运的烈风,雪夜路上饮酒踏歌的笑傲前行。
  • 美好生活从打扫卫生开始
    美好生活从打扫卫生开始
    都说红颜薄命,此话一点不假。沈清清上辈子吃够了漂亮皮囊带来的麻烦,所以这辈子,她打算换个活法。结果,这一次却有个奇怪的系统找上了门。【叮,请在12个小时内购买一件全球限量版的包包。奖励:一套钻石首饰。】【叮,请在五分钟内亲吻金氏太子爷。奖励:需要资助的失学儿童名单一份。】这是一个被系统宠成…
  • 女娲石传奇
    女娲石传奇
    女娲石传奇作者:罗修小说简介在国际文物走私领域,人们用经典游戏轩辕剑中的上古十大神器暗指中国的珍贵宝物,比如神农鼎之司母戊、昆仑镜为西施铜镜凶手很快就被揭发了出来,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在这系列杀人的背后,更躲藏着国际犯罪集团十五星的人。他们暗中偷窥的就是三个月前在美国失踪的姜汉文教授所寻找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