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甘奇】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宋猛虎
    大唐猛虎txt下载
    村霸,全村的希望。村霸,汴梁城的未来。村霸,大宋朝的明天。狄青打仗猛不猛?包拯审案正不正?欧阳修文采好不好?司马光呃砸缸不砸缸?王安石变法行不行?苏轼浪不浪?村霸认真想了想,点点头:“都还过得去吧。”村霸还说:“我的村子,大宋最强,天下最强!”村民们双手拍得通红,激动得热泪盈眶:“大哥说得…
  • 我的高端文艺人生
    我的高端文艺人生 起点
    娱乐圈?不进。但是我要出名,出最大的名,我要让娱乐圈膜拜在脚下。电影圈?要进。票房冠?那我不懂,但是我要站在所有电影奖项的领奖台上。音乐圈?要进。但不是一般的音乐圈,我要从摇滚,干到古典,干到交响乐,还要干到民族乐团,从主唱,干到作曲编曲,从吉他手,干到交响乐团、民族乐团的指挥。文学圈?要…
  • 修仙真不是人干的事
    小说《修仙真不是人干的事》TXT百度云
    修仙八百年,我心态崩了人生苦短,修炼误事!“师父,我摊牌了,修仙真不是人干的事,修仙一途,就此罢了!”“徒儿,你根骨绝顶,天资绝世,连师父昔日都差你一筹,咱忍一忍,再忍一忍,可好?”“师父,我忍不下去了,人生要有一点追求,不能活得这么没有意义!”“徒儿,好徒儿,咱再忍一忍,门内上上下下都指…
  • 双世盛宠:七王爱妃无度
    盛世双宠 七王爱妃无度百度云
    一朝穿越,附身于一个容貌丑陋,软弱可欺,活活被含冤打死的庶女身上,还被皇上赐婚给了最不受宠的七王爷。不就是满脸痘痕吗?好在我技多不压身。主母,嫡出姐姐,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