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瑾瑾】的小说是什么?
  • 女皇升级日志
    男主女主是瑾瑾,蓝烨,叶楠的小说是什么
    《女皇升级日志》作者:木马小萱 一入穿越深似海,从此俊男美女入我怀! 一个皇朝两个皇帝,一个狂暴酷炫拽,一个智商被人踩。 重生+穿越男主vs穿越女主 额没想到如今穿越也有大神之分了啊 这就是传说中神一样的队友? 外挂开的小点啊,不仅hold不住,连肚子里头的娃也hold不住啊! 且看…
  • 女皇升级日志
    女皇日志 全文
    一入穿越深似海,从此俊男美女入我怀!一个皇朝两个皇帝,一个狂暴酷炫拽,一个智商被人踩。重生+穿越男主vs穿越女主额没想到如今穿越也有大神之分了啊这就是传说中神一样的队友?外挂开的小点啊,不仅hold不住,连肚子里头的娃也hold不住啊!且看一代伪女皇如何勾搭上皇弟升级成女皇吧~喜欢请收藏,…
  • 新婚后,植物人老公被我亲醒
    “我告诉你,夏瑾瑾你今天必须得嫁。“”夏家养了你22年,替小媛享了么那多福,这就是你应该做的。”夏瑾
    一穿书就在割腕现场,听说是要被卖去冲喜听说对方身高一米八,有钱有颜还是个的植物人什么冲喜,那是她老公!老公醒了之前,众人嘲讽:夏瑾瑾你不过是个活寡妇。老公醒了以后,众人咬着小手绢:为什么嫁过去的人不是我。夏瑾瑾穿成没有出场炮灰的冲喜新娘,俗称炮灰二号,不过,幸运的她是老天爷的亲闺女。
  • 猎婚守则
    男主女主是瑾瑾,吴心非,戚少的小说是什么
    吴心非:“苏瑾瑾,你这个铁石心肠的女人,你对我们的婚姻就这样毫不留恋,说放弃就放弃,不管我再做什么都没有用了吗?”戚宸:“苏瑾瑾,你是我的情劫,你用一碗蛋炒饭栓住了我大名鼎鼎的戚少的心,我把我的真心双手捧到你面前,你敢不要?”宾亦珺:“苏瑾瑾,我本来只当你是我旅途中的一道风景线,谁知道你滚…
  • 隐婚小妻,生个娃
    隐婚小妻生个娃百度阅读
    【提醒】简介无能,内容才是看点。本文家长里短,宠文,坚决不断更,偶尔小虐(虐坏银),亲们慎重跳坑!【精简版】这是一个老处男被某情伤醉酒女夺去清白,又反夺回来的故事!【狗血版】孙瑾瑾没料到连分手这种事,他都需要借别人的嘴说出来。去他的海誓山盟,姑奶奶我不伺候了!甩了窝囊前男友,她的桃花儿居然…
  • 隐婚小妻,生个娃七萌主
    小说《隐婚小妻,生个娃七萌主》TXT下载
    !书名:隐婚小妻,生个娃作者:七萌主内容介绍:【提醒】简介无能,内容才是看点。本文家长里短,宠文,坚决不断更,偶尔小虐(虐坏银),亲们慎重跳坑!【精简版】这是一个老处男被某情伤醉酒女夺去清白,又反夺回来的故事!【狗血版】孙瑾瑾没料到连分手这种事,他都需要借别人的嘴说出来。去他的海誓山盟,姑…
  • 女配她不想死
    瑾瑾白宁《女配她不想死》
    苏瑾瑾从没想过,自己会穿到亲手写的书里,更没想到自己绑定的这个系统体型肥硕还有点神经。不仅如此,书里总有些她作为亲妈都不大清楚的配角,蹦跶出来说我爱你。啊呸——你以为我会信?本文又名《那些年我的作死日常》、《我笔下的男配们都有点怪》
  • [宠文]隐婚小妻,生个娃
    男主女主是瑾瑾,叶展翊,苗苗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隐婚小妻,生个娃 作者:七萌主 内容介绍: 【提醒】简介无能,内容才是看点。本文家长里短,宠文,坚决不断更,偶尔小虐(虐坏银),亲们慎重跳坑! 【精简版】这是一个老处男被某情伤醉酒女夺去清白,又反夺回来的故事! 【狗血版】孙瑾瑾没料到连分手这种事,他都需要借别人的嘴说出来。…
  • 养女成患
    重生养女成患
    小寡妇赵书瑜自打守寡后就一直窝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过着悠哉游哉的惬意小日子。直到有一天,她的丫鬟突然给她捡了个小丫头回来,打破了这份平静。捡个丫头也就算了。居然还是个傻子!傻子也就算了。居然还赖着她喊娘!算了!大不了就真当闺女养起来得了。就是,她为什么总觉得她的痴傻小闺女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
  • 综影视之施瑾瑾的轮回之旅
    小说《综影视之施瑾瑾的轮回之旅》TXT百度云
    施瑾瑾因救人死去,也许是好人有好报,施瑾瑾绑定青莲空间,里面有一部轮回劫的功法可以修仙,修炼轮回劫后,施瑾瑾走上了轮回之旅,穿越到一个个影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