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瑶琪】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为苍生斩妖灵
    小说《我为苍生斩妖灵》TXT百度云
    《我为苍生斩妖灵》天妖降世,祸起南泽。我要用我手中的剑,为天下扫平一切妖魔。...
  • 天为谁春作者:一身匪气
    小说《天为谁春作者:一身匪气》TXT百度云
    ☆、阅春庐渭阳城往东走大约一柱香时间有一间酒馆,名唤阅春庐。馆是小馆,酒是劣酒,自然生意寥寥。酒馆也只有三人,一个店家,一个伙计,一个厨子。春夏交接时,寒气未尽。乌发未束的男子趴在窗台上拢了拢衣衫,低低哑哑的哼哼,分明是将醒未醒。“公子,公子”一个小厮打扮,年若十三四的少年急急忙忙的向男子…
  • 鬼才帝后,皇帝靠边站
    男主女主是黛儿,瑶琪,魏忠贤的小说是什么
    鬼才帝后,皇帝靠边站文/莫灬小沫 内容介绍: 这是一部苦逼皇帝奴隶翻身的奋斗史; 这是一个鬼才帝后搅乱后宫的养成史; 新婚之夜某女穿越而来,于是某皇帝的苦逼生活就此开始。 证据一: “月月,那个蓝色官服的帅哥是谁?!” “皇嫂,不许打他的主意,那是我看上的。听说要和左相的千金成亲。我要…
  • 妖娆弃妃:王爷别太渣
    楔子卿瑶翾在雪莲国,每天过着米虫的日子。她所做的事情,就是三件。吃饭,睡觉,背书。这种日子很好,好到
    ☆☆☆本书简介☆☆☆她嫁给了魔鬼太监,而魔鬼太监竟然有双生的弟弟。那究竟是哥哥还是弟弟?那夜,她有个孩子。原以为自己是沉到尘埃的弃子,活着也是为了孩子。却原来这一切都是天道所为。她将要如何选择?
  • 后宫:庶妃谋byjj紫檀木
    男主女主是睿琛,敏华,裴绍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后宫:庶妃谋作者:JJ紫檀木首先,这是过程虐文,虽结局HE但不是YY爽文然后,男主虽说对别人X冷感但毕竟是皇帝,JJ不会只让一个女人用这里是正经简介:她从小就知道,自己是卑贱的庶女,姨娘死后更如弃猫一样蜷缩的活着。苦熬八…
  • 后宫:庶妃谋
    小说《后宫:庶妃谋》TXT下载
    后宫:庶妃谋作者:JJ紫檀木首先,这是过程虐文,虽结局HE但不是YY爽文然后,男主虽说对别人X冷感但毕竟是皇帝,JJ不会只让一个女人用这里是正经简介:她从小就知道,自己是卑贱的庶女,姨娘死后更如弃猫一样蜷缩的活着。苦熬八年,恰巧在十四岁赶上了皇帝选妃。嫡庶有别,妾的女儿,只能做妾?她不想做…
  • 后宫:庶妃谋 [银推]
    男主女主是睿琛,敏华,裴绍的小说是什么
    后宫:庶妃谋 作者:JJ紫檀木 首先,这是过程虐文,虽结局HE但不是YY爽文 然后,男主虽说对别人X冷感但毕竟是皇帝,JJ不会只让一个女人用 这里是正经简介: 她从小就知道,自己是卑贱的庶女,姨娘死后更如弃猫一样蜷缩的活着。苦熬八年,恰巧在十四岁赶上了皇帝选妃。 嫡庶有别,妾的女儿,…
  • 网游之战灵天下
    网游之战灵天下下载
    苍茫虚拟,无际无边;杀伐恩怨,生灵涂炭。同室操戈,相煎太急;叹我河山,断壁残垣!(城战篇)。天生我才,神鼎识源;攘外安内,固我家园。携美西下,荡迹天涯;我所过处,威名永传!(国战篇)。跨仙狐,战西域!持神鼎,斩强魔!且看叶成和美女军团逆袭战灵天下!≡≡≡≡≡≡≡≡≡≡≡≡≡≡≡≡≡≡≡≡≡…
  • 九号便利店
    司马雨龙华《九号便利店》
    九号便利店,是给妖魔鬼怪或者是人类,提供各种需要的商品的地方,只不过自从一个叫做司马雨的人来做老板后,这个店就变得热闹了起来。老板很奇怪,白天男人,晚上女人。老板私生活很复杂,即找女人,又找男人!司马雨本人说:妈蛋,谁说我滥交的,是我太有魅力,这些男人女人都缠着我,和我没一点关系啊!
  • 鬼才帝后,皇帝靠边站
    鬼帝和鬼后
    这是一部苦逼皇帝奴隶翻身的奋斗史;这是一个鬼才帝后搅乱后宫的养成史;新婚之夜某女穿越而来,于是某皇帝的苦逼生活就此开始。证据一:“月月,那个蓝色官服的帅哥是谁?!”“皇嫂,不许打他的主意,那是我看上的。听说要和左相的千金成亲。我要抢亲!”“那个紫纱衣的美男是谁啊?这么远看都能看出来他的绝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