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瑞祥】的小说是什么?
  • 太阳眷顾的地平线
    太阳眷顾的地平线
    一段底层平民挣扎的故事。一群平凡的农民,在贫瘠的土地上耕耘生命。恩怨情仇书写成中原农民不屈的脊梁。一群粗啦啦的汉子,一颗颗赤子之心铸造成一曲抗击外夷的悲歌!一颗忍辱负重的心,一条倔强的汉子,一个顽强的生命。
  • 下堂妻进化论
    小说《下堂妻进化论》TXT百度云
    她是九天之上的仙子,只为与心爱的人长相厮守,她与他因天规被迫分别,经历三千年情劫。这一世,她有绝美的容颜,她是天定的女皇,她是百姓爱戴的侠女玉面金凤,不满十五岁,已富可敌国。还未出生就身染奇毒,出生时因为半面黑斑吓坏接生婆,三岁时母亲遇害,离家出走巧遇琴棋书画四君子,四胞胎兄弟待她如同亲生…
  • 许你尘埃落定
    韦小玉苏瑞祥《许你尘埃落定》
    ☆☆☆本书简介☆☆☆茫茫人海,遇见他,不知是喜?是悲?韦小玉站在医院的大楼顶层无数想说的话,无数想做的事在这一刻化作了泪水奔涌而出,她可能永远的失去了他·····
  • 藩王的宠妃文
    王妃宠文
    作者:乱鸦【由文】卷一:王的孩子001沉睡的大漠手指的指腹覆在腰间的青玄战剑之端,风沙肆虐,身后如绸的青丝张扬狂舞,修长清瘦的墨青色身影高高立于残缺的城楼之上,冷冽的风夹杂着血腥的气息,吹得她衣袂翻飞。女子浑身散发着一股刺骨的寒气,孤傲中带着不可一世的清冽,城,攻破了。视线所及之处是满目的…
  • 藩王的宠妃-
    藩王的宠妃-
    !《藩王的宠妃文》作者:乱鸦卷一:王的孩子001沉睡的大漠手指的指腹覆在腰间的青玄战剑之端,风沙肆虐,身后如绸的青丝张扬狂舞,修长清瘦的墨青色身影高高立于残缺的城楼之上,冷冽的风夹杂着血腥的气息,吹得她衣袂翻飞。女子浑身散发着一股刺骨的寒气,孤傲中带着不可一世的清冽,城,攻破了。视线所及之…
  • 大宋风流
    小说大宋风流战神
    不登科便不能成亲。这么古怪的要求的确是有些苛刻,只是此少年却非彼少年,而是一个来自千年之后的灵魂。三试不中?不重要。家里无钱?没关系。凭借着聪明的大脑与各种技击拳法,看少年如何在这大宋盛世中翻云覆雨。
  • 守望华尔兹
    男主女主是瑞祥,夏谦,皇甫的小说是什么
    《守望华尔兹》完结 作者:thunder 和寂寞说再见,忘记了悲伤,思念却慢慢爬上了心房 回忆微笑的脸庞只是过往,是无法挽回永恒的停唱 和孤单说再见,擦干泪光,承诺却再次回响在耳旁 惨白的节能灯光无法照亮 是我心中最黑暗却最柔软的地方
  • 金枝路漫漫
    一座金碧辉煌的大殿中,带有浓重的异族风情。一群身着暴露舞衣的妙龄女子门,在温暖如春中的大殿里瑟瑟发抖
    既然前世今生都避免不了亡国公主的命运,还不如早死早超生。谁知上天竟没收了自己,那么就抗争到底吧!练功习武,女扮男装,投入军下,牢牢抱紧天下第一名将的大腿!决不让他枉死!决不再当亡国奴!誓把金人赶出大宋的国土。可他这性子不改怎么办哟?"
  • 最适合吸血鬼的职业
    最适合吸血鬼的职业txt书包
    最适合吸血鬼的职业(榎田尤利)
  • 最适合吸血鬼的职业
    男主女主是瑞祥,黑田,凯特的小说是什么
    《最适合吸血鬼的职业》全集版 作者:榎田尤利 七月六日的晚上十一点,在东京都目黑区的住宅区的道路上,公司职员初见郁惠(26岁)受到了男姓的袭击。 男姓用匕首威胁初见小姐,咬上她的脖子,之后逃走。初见小姐身上的伤势要一个月才能痊愈。目黑警署方面,已经把这次事件作为暴徒的袭击事件展开调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