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玛蒂娜】的小说是什么?
  • 机械杂兵闯异界
    魔界的机械兵
    玛蒂娜被时空乱流意外卷到异界,幸好被同穿光脑难友救下一条小命。穿就穿了,怎么身世这么悲摧,空有极品未婚夫,竟然和小三跑了,还被人颠倒是非。污蔑我抢了你的青梅竹马?太过分了,人家明明刚一出生就定亲了好吧,既然你们郎情妾意我也懒得要,你们去酸好了,但是要置我于死地,一定要彻底反击!俗话说得好,…
  • 机械杂兵闯异界
    [小说] 作者:笑时 玛蒂娜被时空乱流意外卷到异界,幸好被同穿光脑难友救下一条小命。穿就穿了,怎么身世这么
    作者:笑时 玛蒂娜被时空乱流意外卷到异界,幸好被同穿光脑难友救下一条小命。穿就穿了,怎么身世这么悲摧,空有极品未婚夫,竟然和小三跑了,还被人颠倒是非。 污蔑我抢了你的青梅竹马?太过分了,人家明明刚一出生就定亲了好吧,既然你们郎情妾意我也懒得要,你们去酸好了,但是要置我于死地,一定要彻底…
  • 凉血
    第一章未知世界(本章免费)罗岩从睡梦中醒来,朦胧中睁开双眼,神情略带木讷的看着屋顶,随后意识逐渐清醒
    天征大陆,以炼金术和炼成阵为主体的世界,罗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这个神奇的世界。方程、微积分、三角函数、傅里叶级数罗岩眼中的炼金术和炼成阵,再不是不可捉摸的神秘学,而是一条条魔力公式,罗岩醉心于炼金术,于是与同伴们踏上了最刺激的探险之旅,寻找上古遗迹,破解上古炼金秘术和炼成阵。
  • 海贼世界的核平之光
    一座充满蛮荒气息的小岛上,远远传来金铁jiāo加和犹如闷雷般轰隆隆的巨大响声,还伴随着一波波剧烈的震动。在
    一个废宅穿越到了海贼世界,获得只要稍微努力,就能凭一举之力带整个世界去死的力量。但在不知不觉间,他还是受到了废宅的影响,对于女性上呈现了废物处男本色,面对世界其他势力,他选择了苟,但是他会改,就让我们看他以后会变得如何。
  • 穿到星际:靠美食征服疯批指挥官
    克莱尔卡修斯《[腐书]穿到星际:靠美食征服疯批指挥官》
    因为癌症跳楼的当日,克莱尔穿越到了宇宙历7022年,一个人类沦为奴隶的星际帝国。她被强制分配给了赛拉维尔帝国,唯一的人类最高级战略指挥官。传说这位背叛种族的人类指挥官仅靠一架三翼战斗机就歼灭了敌人五艘百人战舰。传说他曾带领一只军队,只耗时一周就占领了一颗拥有上百万人的行星,奴役了所有人族。…
  • 山河图
    小说《山河图》TXT下载
    修道之士李钰渡劫失败后,穿越到异世大陆,手持三尺青芒,披荆斩棘,历经万难,描绘出一幅壮丽的山河图。
  • 沙漠情书
    沙漠情书
    一封邮件打破了白芷原本无聊单一的生活。背起背包说走就走,七人团队,带着不同目的,为了找寻沙漠深处的秘密,签订了不平等条约,从此踏上了一段未知的旅途。“我们好像进入了一个大世界。”“大世界?”白芷点头,指着头顶这片绿呃就是绿。此绿非彼绿,“我们好像在一片树叶下面,你们没发现吗,这绿植也太规律…
  • 人途
    人途小说免费阅读
    人类最大的原罪,是好奇心。好奇本身并无过错。有罪的是,那失去了敬畏的好奇。有如出闸的猛虎,冲破堤坝的洪水,没有了敬畏的好奇,是原罪。本书公告:方文,21世纪的新纨绔子弟,天生风灵之体,为天门(魔门)一脉嫡传。他先后两次重生,通过传承圣道获得无上秘法。纵有大道万千,公道只在我心,纵使天崩地坏…
  • 体坛造神者
    小说《体坛造神者》TXT百度云
    三届世界杯金靴,七届世界足球先生,八次欧冠冠军,九届欧冠最佳射手,号称“中场铁幕”和“门将杀手”,进球数比火龙果里边的籽儿还多世界泳坛第二代、第三代女神,两届奥运会16块金牌,三届奥运会28块金牌网坛女神,35个大满贯,四次年度全满贯,两次年度金满贯,总计排名世界第一506周职业生涯8次F…
  • 高达之宇宙世纪
    蓝sè宇宙 高达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高达之宇宙世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高达之宇宙世纪》作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