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玛兰德】的小说是什么?
  • 伊利达雷魔影
    伊利达雷掠夺者
    海加尔山的大战落幕不过数年,燃烧的远征即将重启,艾泽拉斯再次受到军团的威胁。黑暗之门另一边的世界,一个血精灵恶魔猎手新兵与他的四位同伴伫立在在黑暗神殿之上,站在他们面前的是外域之王伊利丹·怒风。瓦雷迪斯,莱欧瑟拉斯这些凄凉的名字在耳边响起,他决定要走一条不一样的恶魔之路。
  • 我的魔物娘军团
    我的魔物娘军团精校版下载
    从希波利亚的荒原,到阿菲丽佳洲的荒漠;从安娜迤逦雅高原,到鹰格岚的平原。他便是所有人与魔物的不朽之王!魔物们与他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与他一道分担失败的痛苦。忠心耿耿地围绕在他身边的,便是他的魔物娘参谋、军官们。头顶盘旋的女武神们骑在天马上,高声吹奏着战歌。艾尔岚的无头骑士娘、埃及沉睡千年的…
  • 都市之超级帝国
    都市之超级国
    一次偶然,王权玩的网页游戏里的角色融合到了他的身上,他,成为都市中的一名领主,将来,他还要成为帝王魔法英雄?哦,原来就是电脑。那物理英雄又是啥,咦,这辆摩托车怎么自己动起来了?某战机内,“总部,巡航区域内发现一架直升机,请指示!”“确定对方身份,将他驱逐出这片区域。”“明白!咦,我追不上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