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王金汉】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娱乐圈(长风)
    超级娱乐圈 长风破
    作者:长风破——但他却不知道,这个浑浊的娱乐圈,将在未来的某天被他亲手击溃,更是一手打造出属于他姜华的娱乐帝国。风骚无限,暧昧无限,女明星,萝莉,御姐,女神尽在超级娱乐圈第1章:你要做什么?“咔!”随着导演一声令下,刚刚如胶似漆黏在一起的男女立刻分开,脸上的甜情蜜意也飞快的转变成了厌恶。那…
  • 超级娱乐圈
    超级宠娱乐圈
    明星大腕纷纷云集,萝莉御姐尽皆入怀。小小助理姜华,在这个浑浊的娱乐圈中如何混到风生水起?当潜规则与被潜规则同时面临时,姜华说:“满天神佛,请让更多的潜规则砸死我吧!”一手坐拥美女,一手打造自己的华丽娱乐帝国。
  • 超级娱乐圈
    [小说]《超级娱乐圈》 作者:长风破 娱乐圈外表光华眼里,无比吸引人,而内里却充斥着各种污秽。身在剧组的姜华
    《超级娱乐圈》 作者:长风破 娱乐圈外表光华眼里,无比吸引人,而内里却充斥着各种污秽。身在剧组的姜华更是司空见惯,习以为常。 ——但他却不知道,这个浑浊的娱乐圈,将在未来的某天被他亲手击溃,更是一手打造出属于他姜华的娱乐帝国。 风骚无限,暧昧无限,女明星,萝莉,御姐,女神尽在超级娱乐圈 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