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王耀先】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2014
    重生2014小说阅读
    上辈子,他穷,辛辛苦苦打拼了7年,仍旧没有翻身。这辈子,他一定要翻身!一定!他想着想着就睡着啦,翻过身把司马李阳压在了身下。——节选文中小段。哈哈,你以为主角是司马李阳吗?错了,刘安华才是主角。这本书讲的就是刘安华翻身的故事,对,他重生了。
  • 丞相保重
    [小说]起点VIP2019-06-27完结 何谓王道?不服就治。何谓霸道?服了也治。何谓王霸兼用?不管服不服
    起点VIP20190627完结 何谓王道?不服就治。何谓霸道?服了也治。何谓王霸兼用?不管服不服,要治就治。 杂王霸而兼百家,善治戎而长理政,领骄兵而御悍将,诛虓臣而戮豪强,起万众而征四海,覆一朝而定天下,蜀相杨羡也。 穿越而来的杨羡本想要过着没事溜溜鸟,调戏调戏妇女的没羞没臊的生活。谁知…
  • 丞相保重
    丞相保重 笔趣
    何谓王道?不服就治。何谓霸道?服了也治。何谓王霸兼用?不管服不服,要治就治。杂王霸而兼百家,善治戎而长理政,领骄兵而御悍将,诛虓臣而戮豪强,起万众而征四海,覆一朝而定天下,蜀相杨羡也。穿越而来的杨羡本想要过着没事溜溜鸟,调戏调戏妇女的没羞没臊的生活。谁知道一下子穿成了一国之丞相,还是快要亡…
  • 动物杀手队
    杀手女主穿越成动物的小说
    震惊世界的密室杀人案,竟是一只苍蝇的杰作;神秘富商暴毙家中,从监控录像只见到一只蚊子;飞机沿着轨迹正常飞行,竟被一只老鹰撞致坠机;社团大哥带着家人去动物园玩,被关在笼子里的老虎发狂咬死;无良律师在法庭上当场倒地,一只蚂蚁从他的嘴巴里爬出来。他是一个普通高中生,却试图在人类的世界建立一个动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