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王笑天】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是从插班开始的
    男主女主是王笑天,张彩琴,曹志刚的小说是什么
    他废柴,他窝囊,他不敢去追心爱的女孩子他死了,重生了,让我看看他的改变吧:他是校草、是学霸、是棋王、是叱咤风云的老大,他在这本书里,他叫王笑天...
  • 思秋思雨
    姚思思
    我是一切的根源,爱是一切的答案。且看我们的主人公如何为爱逍遥?一切尽在思秋思雨新作《逍遥魔缘》。新书求收藏、红花、推荐、评论!《逍遥魔缘》因为有你的支持而精彩。这个简介肯定还会修改的。(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僵尸毁灭工程
    僵尸毁灭工程管理员代码
    当地狱客满为患的时候,死亡将在人间降临,人间将成为新的地狱。危险让勇敢的人更加勇敢,让懦弱的人更加懦弱。好心救人,却遭遇活尸围城。欧阳辰,一个开救护车在路上巡逻,并救助他遇到的一切伤患。可是这一切在他和他的同伴“救活”一个女孩之后,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仅仅一夜之…
  • 花季雨季
    花季雨季阅读心得800字
    作者:郁秀第一章又搞突然袭击上课了,教语文的陈进了高一(4)班手里拿了一迭考卷说:"开学到现在己有两个星期了。今天进行一次单元考,桌面除了笔和涂改液。其它东西都收起来!"又搞突然袭击!完了完了,死定了!"有人习惯性地嘟嚷着。但是卷了一接到手,便只有春蚕进食声了。陈老师出的卷子总是满满当当,…
  • 魔兽使徒
    小说《魔shòu使徒》TXT百度云
    “乔枫啊,这就是我龙使者一族的秘术了!”“呃为啥咱这一族的秘术叫《我与老板娘不得不说的匆匆那些年》?”“咳咳,拿错了”“诶?这不是曲谱吗?”“是啊!这便是呼龙笛的曲谱了!不然你以为呢?”“那,呼龙笛呢?”乔枫小心翼翼的问到。“碎了啊!”“”“不过我相信你,你不是还有一把乐器呢嘛!”“”“收…
  • 最强系统:超能电脑侠
    最强系统:超能电脑侠
    枫小风身体里有一个来自外太空的电脑系统,系统里附带了各种软件:功夫软件,穿墙软件,隐身软件,遁地软件,透视软件,治病软件,动物语言交流软件,百科解题软件等等。只要开启这些软件,他便立刻成为超能电脑侠..
  • 北京夜时尚
    北京夜时尚在线阅读
    杨帆,一个被电影学院劝退的学生,一个迫于无奈选择北漂的懵懂青年。他走进夜店成为一名DJ开始自己新的生活,在音乐的节奏中寻觅自我,在夜的魅力与现实的残酷中徘徊,欲望、无奈、彷徨、希望、梦想,努力找寻梦的方向,北京魅力之都即将登场。
  • 华夏邪神
  • 华夏生死门
    华夏生死书
    【花落精品阁出品】一名偏远贫穷的小山村的大学生,意外地遇到雷神,踏上了修仙之路,拥有了掌控雷电的能力。他认一省省委书记为干爷爷;他加入中国龙组,扬中华国威于世界;他收妖仆,鬼奴,一手建立华夏生死门;他扫清中华大地上的外国黑暗势力,并成为世界黑道势力的霸主;他身为东方之人,却掌控者西方暗黑同…
  • 绝世龙种
    “贱人,你竟敢背叛我!”“宋凌云,你这个畜生,我视你如手足,当你如兄弟,是我亲手把你培育成无双战神,
    一条被打下凡间不知所谓的龙,开始触摸这混沌的人世间。面对着人世间的友情、爱情、还有金钱的诱惑,他决定走上一条再也不会回归大海,而是建立自己的梦想帝国的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