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王福仁】的小说是什么?
  • 护国战龙江无恨李婉婷
    护国战龙江无恨李婉婷
    江无恨先被人陷害入狱,后被人陷害调入西疆敢死营,尸山血海中走出绰号混江龙的白发绝世强者,如今,敢死营五年期满!龙脱枷锁!爱人仇人亲人恩人俱在!且看江无恨如何施展手段,抚平心中爱恨情仇!
  • 白发战神
    小说都市之白发战神
    五年前,他,一名上门女婿被至亲陷害入狱。五年后,他荣为战神王者归来。漫天荣耀,却无人分享!祖父亡、妻逼嫁、女别离。血债血偿!善恶有报!他左手灭尽仇敌,右手守护亲人。欠你们五年光阴守候,还你们一世荣耀天下!
  • 时空穿梭系统
    空间穿梭系统小说
    用终结者来看家,变异生物当宠物,汽车..还是用变形金刚吧。与杨过比武,与赵灵儿谈情,痛殴玉帝老儿,狂扁西方天使。杨宇,一个生活在21世纪的普通少年,因为意外获得一枚可以穿梭时空的神奇戒指从而开始了自己的神奇历险。(本书书友群;12712648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