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王瑜】的小说是什么?
  • 今朝入仙籍
    男主女主是王瑜,龙老,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传闻仙界共有三十三界,每一界都有属于自己对应之凡界,且每一界都有一位实力达到仙王的大能为界主。太古时期,有一实力突破仙王之境的绝世大能化凡前开坛说法,留下十六字真言,“阴阳互体,阴阳化育,阴阳对立,阴阳同根。”而后,天界大乱,三十三界界主死伤殆尽。千万年的修养生息,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的各界…
  • 绝代龙王在都市
    绝代龙王在都市txt
    王瑜是一名退役的王者,却在都市的底层做着送外卖的工作,无意间获得的神秘外卖,融入的龙血,脑海里古老的传承,这一切都让王瑜发生蜕变。且看他如何走上逆天之路。
  • 海猫鸣叫时
    小说《海猫鸣叫时》TXT百度云
    一个在岛上称王的人,忽然有一天发现爱情来了,但这爱情是危险的,爱情考验了他的友情和他的王国。他的王国在一天之内瓦解,他会如何找回他的国和他的爱。
  • 海鹰和海燕
    男主女主是王瑜,海鹰,朱平的小说是什么
    男1号贫穷的帝王,强大而无畏,然而在这个金钱社会他依然能够这么强大吗?女1号美丽性感的女人,头脑与身材同样出众,虽然拥有过无数的男人,但她却无法得到心中的真爱。女2号无助的小绵羊,爱上不该爱的人,最后竟然沦落到反派1号虽然是浊世中的热心的公子,博爱善良,却配角1有钱的肥宅,虽然被人用爱和性…
  • 七月的欢喜人生
    七月生我 的全部小说
    阿愚无可奈何地对唐月月说:“姑奶奶,我从小到大,等了你这么多年,你能不能别折磨我了?”唐月月一直纠结,要不要收了这枚帅哥,不收心里舍不得,收了又总觉得做贼心虚,好像她辣手摧花似的,纠结啊~~纪欢欢就没唐月月这么麻烦,有感觉就谈个恋爱,发觉自己没有爱上,对方也劈腿之后干干脆脆分手,可没想到分…
  • 传术
    小说《传术》TXT下载
    国术者,古今同义,国之术,修身之艺也!——
  • 破烂星球经营指南
    男主女主是王瑜,唐慎言,苏栖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破烂星球经营指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清酒呀(晋江VIP完结) 低配版本也有一个牛奶,只是那个牛奶除了正常对话和自动驾驶外,并不会做别的,不过这就够了。 还买了风力发电机、相机、投影仪、覆盖网等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在一个暴雨的日子,林陌给自己鼓捣了一份香喷喷的…
  • 破烂星球经营指南
    男主女主是王瑜,唐慎言,苏栖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205完结 总书评数:260当前被收藏数:2170 种田系统,未来星元 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土地和种子, 高端机器,全部自动化,解放双手, 收获各式各样的农作物, 拍美食视频卖菜即可从星网上赚取更多金钱, 覆盖绿植、规划建筑、绿水青山,才是真的金山银山! 林陌小姐你准备好…
  • 致命社交
    王瑜赵可欣《致命社jiāo》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交流逐渐减少。越来越多的人在机械化、套路化的社会生活中变得麻木孤僻。人们逐渐丧失了社交的能力,很多人患上了社交恐惧症。随着病情的恶化,社交恐惧症越发严重,最后发展成癌。一向封闭的网络写手成为社交恐惧癌最先发病的人群,而后这种癌症疯狂扩散,逐渐在各行各业,各种…
  • 嘶声尖叫
    鱼的尖叫声
    半夜发现女友梦游,我悄悄的跟了上去,却发现女友竟然要杀我!接着,一件件诡异莫测的事情开始出现......【灵异吧2万回复火贴】贴吧热贴——[半夜发现在女友在梦游,好后悔自己跟了上去]链接:更新时间——中午三点,晚上8点!每天最少2章节一共6000字以上。多的话会不定时加更新。加更新都会有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