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王玄一】的小说是什么?
  • 一把宝剑走江湖
    一把宝剑走江湖
    李青石是白头村一个没爹没娘的小孩,唯一的念想就是有天能仗剑走一趟江湖。他梦想有一天,遇上不平事,能一剑斩平。后来他真的去了江湖,带着一把名字烂大街的剑。后来他学了武。后来他发现光凭一把剑斩不平所有不平事。
  • 上神赋
    上神赋
    梦中为神,神里成梦。一枪为神,一剑成仙。览山河阔,纵游神归。千千人奔赴远方,万万人心之所向。我意纵横寰宇,却不知身归何处。我欲乘......
  • 真龙气
    九龙真气小说
    民初,张天师携子南下寻找真龙气,引出一场千古未有的奇事。民国第一相士表摩,为何隐居江南小镇?化外奇人蓝云天,为何踏足中原,天师传人之争,六十三代天师究竟谁来执掌?天下龙脉精华,真龙气究竞在何处?一切的一切,尽在《真龙气》。
  • 绝色女帝身娇体软,难推!
    绝sè女帝身娇体软,难推!
    怼天怼地邪魅小作精帝王x外冷内热易害羞姐姐苏妄,神秘组织首席王牌,被设计陷害。一朝穿越成极品废柴苏家三小姐!所爱之人伙同天才姐姐害的她容貌尽毁,手脚砍断,手筋脚筋砍断,差点浸在盐水里淹死!说她是废物,说她是丑八怪。放肆,找死!说她没有灵丹?说她召唤不了灵兽?说她修为低?请看清楚,上古神兽是…
  • 厉诡将至
    小说《厉诡将至》TXT下载
    在我们的身边,是不是经常发生什么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每到夜里,房间里是不是就会响起脚步声,但是却没有人?独自一人在家,是不是总有东西移动的声音在家中,响起?晚上独自躺在床上时,是不是楼上偶尔传来些弹珠的声音?或许在你的身边,此时就待着一个人昏黄的书籍,诡异的事物,残缺的封印,末日的到来这一…
  • 系统:从电鳗开始吞噬进化
    从电鳗开始吞噬进化系统
    李慢慢重生了,开局成了一条电鳗,然后,杀人全靠电,他一路进阶,普通电击,电击炮,咆哮电击炮,神雷电击炮,龙威电磁炮从此,他电天电地电空气,一路闪电带火花,诸天神王送回家!
  • 武道天之伤
    武道天之伤
    《武道天之伤》故事提要——冰冷的世界,曾经的七大家族。王家一个懦弱少年为了拯救自己的家族,而踏上的路。有血有泪可他并不孤独。魔法,斗气,武技你会更喜欢哪一种呢
  • 中华武术闯异界
    小说《中华武术闯异界》TXT下载
    王玄穿越异界修炼仙道,创造出自己的一番事业,你可以看到异界的魔法斗气和中华武术、仙法的碰撞,以及他们谁高谁低。
  • 都市小道士
    小说《都市小道士》TXT下载
    小道王玄,知天命,定生死!想活命,可以,叫声爷来听听。我不装逼,但会打脸。且看小道士如何逍遥都市,纵横都市。
  • 天墟
    天墟小说
    天墟一角,无尽仙藏。一片苍凉的废墟,亘古长存,其中蕴含着多少未知的秘密?当王尘穿越时空,来到未知的世界,看他怎样一步步打开仙界之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