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王柱生】的小说是什么?
  • 福宝重生后:宠翻六个大佬
    小说《福宝重生后:宠翻六个大佬》TXT百度云
    千年小雪莲精一朝历劫失败,再次醒来竟然穿到了七十年代末杏花村的林家幺女林团团身上。面对家徒四壁,大哥重病成疾,父亲下落不明,前有姑姑虎视眈眈,后有小丧门星的称号的林团团表示:不怕!看她怎么带领全家走向幸福安庄小康之路。林家各大佬更是一扫人前冷漠抱着自家小妹秒变宠妹狂魔。妹妹软萌可爱,怎么抱…
  • 七零小福宝:宠翻六个大佬
    七零小福宝:宠翻六个大佬
    千年小雪莲精竟然穿到了七十年代末杏花村的林家幺女林团团身上。面对家徒四壁,大哥重病成疾,父亲下落不明,前有姑姑虎视眈眈,后有小丧门星的称号的林团团表示:不怕!“哥哥们放心吧,这个家交给团宝啦~”团宝软萌可爱,林家各大佬秒变宠妹狂魔。很快杏花村众人发现林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纷纷眼红不已,…
  • 丫鬟空间:拐个少爷来种田
    男主女主是林乔,林氏,庄子的小说是什么
    林乔穿越成古代一个身份卑微的丫鬟,不是什么王妃、千金小姐,这也就算了,还是个不安分,想要爬床主子的,被打了半死,一卷席子裹上丢到庄子上等死的丫鬟。还有,一个软弱的娘和一个瘦不拉几的弟弟,附赠一堆奇葩亲戚,哦,还有本主生前惹的一大堆看她不顺眼的人!她却意外得了个空间!罢了,既来之则安之,且看…
  • 重生丫鬟攻略
    女生攻略丫丫
    重生丫鬟攻略的简介:江小乔遭遇车祸,一头扎入等级分明的封建社会,可气的还是一遭穿越成勾yin了主子的不要脸婢女,果然生活就是闲的dan疼,喜欢开人玩笑,还额外赠送一家子奇葩亲戚,哎哟喂,她要怎么应对?他是安定侯府中的大少爷李文言,温柔儒雅,在众人的眼中是个老好人,江小乔清楚的知道他是一个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