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王文卿】的小说是什么?
  • 不周纪
    男主女主是王文卿,刘雨霖,正慈的小说是什么
    北宋末年,风云渐变,四国逐鹿,魔帝现世,道教祖庭华山派宗门隳灭,只余一白衣少年身不由己卷入这乱世惊涛屠魔荡寇驱四灵,走江入海撞不周。林灵噩,王文卿,周邦彦,李师师,正老和尚,蔡京等人与这少年只见又会发生怎样动人心魄的故事呢?"
  • 洪荒之以道为尊
    洪荒之以道为尊txt
    洪荒,当为中国人的洪荒。洪荒,不应该用佛教的的设定。西游的四部洲本来就是为尊佛而贬道所设,中国只有九州之说。东皇太一,是楚国祭祀的神灵。而华夏的上帝绝不是南蛮的信仰。封神,西游,真是道教文化的产物吗?本书将以道史为纲,历代笔记志怪小说为线,加之道藏所记载。构建一个全新的洪荒,一个属于中国本…
  • 永恒极道
    小说《永恒极道》TXT下载
    “欲灭众世,只求长生。心若无情,长生何用。”神皆死,魂却生,辗转千百世,依旧梦成空;身临处,天地崩,寻万古之密,成极道永恒。无垠的宇宙虚空,有无尽的大星在沉浮,它们划出了一道道不可思议的轨迹,是那么的惊心动魄,每
  • 重生西游之八戒修仙
    重生八戒混西游
    唐僧骑马咚那个咚,后面跟着个孙悟空。孙悟空,跑得快,后面跟着个猪八戒。猪八戒,鼻子长,后面跟着沙和尚。沙和尚,挑着箩,后面来了个小妖女。小妖女,长的靓,骗的老猪心痒痒,多亏悟空眼睛亮。眼睛亮,冒金光,高高举起金箍棒“猴哥!且住!”八戒挥耙架住金箍棒,大义凛然的道:“快去保护师傅,这妖女让俺…
  • 云海仙踪(书坊)
    小说《云海仙踪(书坊)》TXT百度云
    南宋初年,天下动荡,道佛争锋,魔门逞凶。杭州药商之子许仙身不由己卷入江湖,被迫开始一场瑰奇多姿的仙魔之旅。血海深仇,情怨纠葛,他命中注定要以一己之力与世界为敌新古典主义神侠小说,树下野狐版《白蛇传》,带你进入大宋朝瑰丽雄奇的仙魔世界。神门一群:275990650。VIP群:15691698…
  • 北望
  • 开元情诗与剑榜
    小说《开元情诗与剑榜》TXT百度云
    大唐开元、天宝年间,流行“三大诗榜”,一旦诗榜上有名,好处数之不尽!进可进士及第,封侯拜相!退可闻名江湖,天下风流!陈成的目标,便是在三大榜单全部拿下第一!虽然我不会写诗,但我可以抄别人的啊!杜甫“七龄思即壮,开口咏凤凰”,那我就“五龄思即壮,开口咏凤凰”!李白“十五观奇书,作赋凌相如”,…
  • 聊斋猛虎书生
    崔猛 聊斋
    老虎山中坐,狐狸贾其威,书生如虎,才有美女夜来,红袖添香,只为借其威风(喜欢要投票,顶上去,分享给同好书友)(看不懂更要投票,顶上去,让更多人一头雾水)书友群:57669798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聊斋猛虎书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玄幻模拟器
    小说《我的玄幻模拟器》TXT下载
    方源穿越到异界,发现自己身处牢狱,即将命不久矣。幸好有着伴随他穿越而来的玄幻模拟器,让方源能够将意识投入到模拟器世界中模拟人生,获得超凡力量。武道世界、巫师世界、诡异世界、修仙世界...在无数个画风迥异的模拟世界中,方源意识投射诸界,在诸世界中漫步、横行
  • 无人尽日花飞雪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2022-8-21完结 一个不解千千结, 一个甘做永丰柳, 那些她以为他不知道的事, 那些他不让
    晋江2022821完结 一个不解千千结, 一个甘做永丰柳, 那些她以为他不知道的事, 那些他不让她知道的事 一句话简介:她和他都不知道的故事 立意: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 情有独钟虐恋情深因缘邂逅仙侠修真 主角:清弦,素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