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王怀民】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盲盒有点皮
    修仙盲盒有点皮
    开局求雷劈,因为想回家。穿越到修仙世界的季风,听从了灰袍老者“想回家,先修仙”的建议,走上了修仙之路。跟他同时出现的神秘手环,给他带来了一个个顽皮的盲盒——一把被炼器巅峰老怪惦记的菜刀;一卷被众多仙子推崇哄抢的卫生纸;一支让‘入门三境’修士瑟瑟发抖的手枪;然而随着修为的提升,季风发现自己被…
  • 围棋教父
    小说《围棋教父》TXT百度云
    何安忆重生魂穿361次。每一世他都心无旁骛,打磨棋艺。上万年的围棋生涯,他的棋力已难逢敌手。但,终究没有踏出那最后一步!第361次穿越,他遇到了另一位同类,遇到了提前到来的人工智能。数千年以来的瓶颈隐隐有了一丝突破......“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十五届世界围棋锦标赛决赛里,多位九段老师评述说…
  • 都市最强医仙
    小说《都市最强医仙》TXT下载
    赤脚医生王飞意外获得修真传承,他的命运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医仙语录——开药方是不可能开药方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开药方,不认识药材又不懂药理,就只有针灸这种办法,才...才可以装逼打脸把妹子。【12月11日起每日两更,不定时加更,求推荐,求收藏,求点击,萌萌哒清晨打滚求。】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