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王子渝】的小说是什么?
  • 再战不凡
    毕凡摘下了头盔,躺在床上伸了个懒腰,然后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起来。今天真是太爽了,终于带着自己的七人团
    2119年的华夏,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毕凡,无意中获得了神域天下游戏里最大的金手指。从此凌驾众生的他,却在第一届全球跨服神座PK赛即将举办之时,被服务器大数据重启而检测出ID的异常数据,从而被删除ID。是放弃一切?还是从头再来?看毕凡如何逆袭高富帅,赢取女神心。
  • 我爱你的第五年
    第五年的吻免费下载
    林景死了,在公寓楼阳台翻身而下,韩遇却上了当天热搜第一。抢资源,潜规则,同性恋,欺负,打压,活生生逼死一条人命追星伪少女陶远真花了所有积蓄买了一台保时捷,却意外被带回到五年前。林景的死因,韩遇的经历,以及自己的未来......“陶远真,你穿来穿去累不累?”“不累!不累!乐此不疲!”“很高兴…
  • 快穿:病娇萝莉要抱抱
    女主是萝莉病娇的快穿小说
    [快穿|1v1|苏爽撩]地狱之门被意外打开,死神萝莉踏烈焰归来。手捻彼岸之花,一双血眸看浮生天下。听说,万年前就是那九天上的无双战神封印了她?听说,那九天战神的纯阳之气最是浑厚醇正,乃抑制北冥玄冰的至尊灵药?啧,如此讨厌又可口的美味——小萝莉舔了舔干涩的嘴角,突然觉得,饿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