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王嫂】的小说是什么?
  • 恋恋有物
    风雨jiāo织的夜晚,一艘豪华游轮航行在希腊罗得斯岛附近的海域上。海域上浪涛汹涌,船身随着海浪浮动,只是很
    小时候,他帮助她逃离灰暗的童年;长大后,她成为他命中唯一的救赎。她说:“夏君霆,无论我们之间隔着多少次命运的轮回,请一定不要忘了我,记得要.....找到我,这是我们的约定。”后来他们执手往前,共同抗击生命中的风风雨雨,留下永不磨灭的时光印记。她和他之间,其实就是:世界如此的广大,我却只依恋…
  • 拐个忠犬来种田
    温馨种田文男主忠quǎn
    一朝穿越,变成人人口中唾弃的荡妇破鞋。神秘婆婆救了她之后硬逼她嫁给村里不受待见的男人。三番四次之后,脑子一热答应了下来。结果发现她是捡到宝了吗?!这男人简直妥妥的宠妻狂魔及忠犬属性啊!逢事这男人挂在嘴边的只有三句话:我会、我来、我做!不管遇到渣男贱女还是极品亲戚,她只要优哉游哉地喝着茶随口…
  • 大清第一嫡福晋
    大清第一嫡福晋小说txt
    在家里被当成奴才使唤的七小姐,姐妹中最卑微的她竟然也有飞上枝头变凤凰的一天!奉旨成婚成了福晋,就算‘主子’王爷对她再残暴冷酷,她还是可以默默地远远看着,守护着他,只求自己能永远陪他身旁。即使要她让出嫡福晋这个位置,她也愿意只是,当他亲手血刃了她富察氏一族的时候,她也会忍气吞声吗?【情节虚构…
  • 大清第一倔福晋
    男主女主是小胤,七宝,王嫂的小说是什么
    《大清第一倔福晋》VIP完结 作者:紫紫荆 楔子(一) 康熙二十二年 京城的大街上到处都是熙攘的人群,人们脸上带着喜庆的笑意,人群涌动,笑容和欢乐感染了所有的人。 今日里可是京城大喜的日子,太后最宠爱的小王爷前些日子刚被封了和硕瑞亲王,今天又要迎娶富察太傅品貌皆优的女儿,而且这一桩婚…
  • 重生暴力千金
    男主女主是萧伶韵,萧伶,顾西爵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暴力千金 作者:木圣玥 萧伶韵这辈子最庆幸的是, 上天给了她第二次重生,让她有了从头再来的机会。 这一世,她要踹开渣男,揭穿闺蜜继母大人,打倒爱演戏的堂妹。 既然你们无情,那就别怪我无义,既然你要嫁给我老爸。 那我就要嫁给你干爹,让你叫我干妈!天天膈应你,直到膈应死你! 可方韵洁的…
  • 重生暴力千金
    重生暴力千金txt下载
    萧伶韵这辈子最庆幸的是,上天给了她第二次重生,让她有了从头再来的机会。这一世,她要踹开渣男,揭穿闺蜜继母大人,打倒爱演戏的堂妹。既然你们无情,那就别怪我无义,既然你要嫁给我老爸。那我就要嫁给你干爹,让你叫我干妈!天天膈应你,直到膈应死你!可方韵洁的干爹是什么人呢?那是道上数一数二的豪门大佬…
  • 穿越之王妃往前走
    小说女主穿越前是王妃
    她,是一个平凡的女生,因一场意外,穿越到蜀国,成为平雅公主,原本的平雅公主因为爱上威骑将军,各种追求,可是威骑将军并不爱她,于是她设了一个陷阱,没想到把自己给搭上,还让大将军入狱。他,一个闲散王爷,无心政事,误打误撞,娶了平雅公主,他,蜀国有名的威骑将军,战无不胜,可是却遇到平雅公主的一味…
  • 诱情:总裁的恶魔情人
    总裁在上恶魔情人在线阅读
    诱情:总裁的恶魔情人(诱情:总裁的恶魔情人)
  • 勾引儿媳强制爱(公媳、H)
    公公勾引儿媳操bī
    ⅹ⋎ūsнūωū.oи℮(xyushuwu.one)秦挚、海城市一手遮人物,神一般的存在,行走的荷尔蒙,禁欲系男神,刚正不阿,一身正气!然而谁也不知,在他内心深处藏着一颗肏儿媳妇的心!沈依然、从未想过自己会出轨,更没想到出轨对象会是自己公爹。可是她能怎么办呢?公爹器大活好,把她肏的极为舒服…
  • 粉粉娃娃妻
    首席的粉粉娃娃妻
    !《爱去的娃娃妻【全本】》作品介绍爷爷的临终遗言让他和一个嘴巴里含着棒棒糖的小娃娃定下了婚约!那年他十五岁,她才三岁十三年后,他学成归国,开始寻找自己的娃娃妻司马集团爱去司马谆英俊潇洒风流且单身,拥有香港最大商业集团79%的股份额,全香港所有的名媛佳丽都想做司马公馆的女主人,一天,司马公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