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王伶韵】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农村鬼事
    七零农村鬼事123
    重生的她这辈子成了相师太爷爷口中的福星,上一辈子想要的父母亲情在七十年代的农村都拥有了,可是这不包括鬼啊。上架后,推荐满3000加更一章,打赏满10000加更一章,月票满50加更一阐,请允许我多存些存稿吧!存多点存稿后,迷胡会视节日加更的。爱你们!如果有兴趣听些故事里面那些事情的由来的话欢…
  • 穿越之倾城乱天下
    穿越之倾城天下txt
    一个高三的女学生朱羽静,只是发发牢骚,数落了一下明朝的皇帝,居然到了一个历史未记载的“南越国”。又掉入了一个帅哥圈,美男各异却偏偏对她一心相许,且看,四大不同类型的俊男,谁能掳获她的芳心?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重生之娱乐奇才
    重生之娱乐怪才txt
    怀着一颗明星梦的林逸,重生到文娱落后的平行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金庸、古龙?没有刘德华、张学友?没有《斗破苍穹》、没有《盗墓笔记》?带着系统的林逸表示,不能让前世的经典消失啊?拯救娱乐圈的重任就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