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王仓】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开局一座兵工厂
    开局一座兵工厂
    李老二:“只要你带兵救我,你什么要求我都能答应!”王仓:“真的?”李老二:“当然!朕金口玉言!”王仓:“那你禅让吧,我也想坐坐这把椅子!”李老二:“.......”
  • 透明星球历险记
    透明星球小说
    透明星球历险记是持圣写的短篇综合类小说....上初中的时候。物理老师问过我们一个问题。问,为什么地球会有日昼夜现象?我们的回答有很多种。比如自传公转类的都不是最准确的答案。老师最后低头叹了口气说:因为地球不透明。那么透明的星球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我的小说将会带你进入到这个透明没有日昼夜现象的…
  • 透明之星
    小说《透明之星》TXT百度云
    上初中的时候。物理老师问过我们一个问题。问,为什么地球会有日昼夜现象?我们的回答有很多种。比如自传公转类的都不是最准确的答案。老师最后低头叹了口气说:因为地球不透明。那么透明的星球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我的小说将会带你进入到这个透明没有日昼夜现象的世界里!准备好了吗?【(乡)$(村)$(小)$…
  • 无敌神豪养成系统
    (本书内容纯属想象!)蓝轩蹲在安南市十分出名的观星街中,这是安南市最为繁荣的街道之一。手中掐着一根烟
    获得神豪养成系统,每天签到打卡,蓝轩以为会有不一样的人生。结果蓝轩摇摇头这样回答道:“自从成为神豪之后他都不好出去遛狗了。”“有些母狗见了自己的狗就跟发了情一样,这让他很苦恼。”
  • 恐惧魔王
    恐惧魔王三兄弟小说
    “年迈的皇帝对我叩首求饶;百战的将军因我拔剑自刎;火爆的明星因我遁世荒林;飞天的仙子对我痛苦流涕;富可敌国的富豪因我散尽家财我,就是恐惧的化身。”“懦弱的男人因我奔赴战场;孱弱的产妇因我嘶喊拼杀;稚嫩的少年因我歃血立志;娇柔的少女因我披挂戎装我,就是恐惧的化身。”“矮人因我在山巅修筑连绵的…
  • 吐槽使我成为世界最强
    男主女主是秦力,林玄雅,王仓的小说是什么
    秦力穿越偶获吐槽系统,只需每日轻松吐槽,便可获得神豪奖励。“叮咚,恭喜宿主今日吐槽成功,奖励绝世兵器一柄!”“叮咚,恭喜宿主完成今日吐槽任务,奖励20%万大股份!”“叮咚,恭喜宿主吐槽引发特殊剧情,奖励直播间人气+100860000!”记者:“秦力先生,您现在已经是宇宙武道界最强第一人了,…
  • 灵起道源
    小说《灵起道源》TXT下载
    原本是一个老实工作的工薪阶层,钟左以为自己的一生就这么慢慢且平淡的生活下去,殊不知出现了一场意外使他进入了皇族的视线,而且有一场人族的浩劫在等待着他们,破天机,创天道,领蛮夷,战光明,破虚妄,明天理,只有不断变强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所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起道源》还不错的话…
  • 明末第一镖
    明末镖王
    明末第一镖(清之幽水)
  • 老哥就是稳
    小说《老哥就是稳》TXT百度云
    三五瓶,逼两拳,老哥还会军体拳。留卡号,心意钱,打多打少是个缘。刚刚大学毕业的“土木建筑狗”安稳,因输掉一场豪赌而被一脚踹到非洲做项目经理,意外得到一枚玉佩,预见先机,占卜输赢,纵横赌局,无所不能。对赌赚钱什么的都只是小意思,安稳真正要做的是带领中国建筑走向世界巅峰,制霸全球建筑行业。“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