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王丹】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另一面
    世界的另一面
    世界有科学的一面,但也有许多无法解释的存在。王丹,一名普普通通的打工青年,无意中接触到世界非科学的一面。他从惶恐、茫然到好奇、试探,慢慢走入这个神奇的领域。他的人生开始高光时可,也得到了世人的瞩目和美女的青睐。但是,随着这一面的逐渐被......揭开,他发现自己似乎已经没有能力再控制事情的…
  • 漫画师之我的读者不是人
    男主女主是王丹,李小玲,菲儿的小说是什么
    王丹是一个漫画师,但画的漫画不是给人看的,读者竟然是天使和恶魔?
  • 为爱经营
    男主女主是赵伟城,王丹,赵晓月的小说是什么
    《为爱经营》完结 作者:王胤陟 网吧,是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熟悉的是那是众多的网友经常找人倾诉的地方,陌生的是那网络世界中,他们都不了解认识对方,或许在别人的眼中,网络中的一切都是虚拟,但在王丹眼中这一切都那么真实的存在着,真实得让她可以触及网络另一端的赵伟城,他的优伤和痛苦,王丹…
  • 这个姐姐有点彪
    这个小姐姐有点萌
    你若选择沉沦黑暗之中,我便化成照亮黑暗的明灯。你若选择成为黑暗中的一缕光点,我便为你扫清所有黑暗。人之一生,为情,为义,但求无愧于心。既然选......
  • 情感主播
    情感主播
    主人公索兰与网络情感主播之间的渊源。她看到情感主播艰难行走,解决人间的爱恨情缘。千里迢迢线下纠纷处理,大爱无疆,赢得人品。索兰也受益于家庭纷争,成为千万粉丝中一名,一路追随
  • 人皮手套之阴斋笔记
    小说《人皮手套之阴斋笔记》TXT百度云
    古有阴斋亡于魂,化为阴缘。如今陷入这场阴缘的人一个一个的死去。只留下一纸笔记,一张鲜血淋漓。一卷古老的传说
  • 密室情仇
    王丹楚静《密室情仇》
    书名:《密室情仇》作者:关中洛阳铲作品相关介绍作品公告各位支持和关心《密室情仇》兄弟姐妹们,由于这些天洛阳铲工作学习比较忙所以有好几天没有更新新的内容,在次小生这厢有礼了。听更只是暂时的,一来这段时间比较忙没有时间更新,二来《密室》已经快到结尾阶段本人想构思出来一个精彩的结局来呈献给大家。…
  • 我在帝都当大师
    男主女主是庄千里,王丹,小娜的小说是什么
    痴人面前不说梦,达人面前不言命。凡有妄心则被五行所惑,一有私心则为鬼神所制!我不会算命,可是我有一款神奇的APP,只要按步骤操作,我就能掌握任何人的命运!扑街销售员庄千里,连续三个月不开单,马上面临炒鱿鱼的当儿,手机中病毒下载到一款叫【大术士】的APP。从此,庄千里开始了自己的逆袭之路
  • 鸡肉鸡蛋盖饭
    柴jī蛋小说ròu
    男一号软弱无力的刚出茅庐的年轻人,却总心怀爱意四处留情,但归终是弱小无力可怜的存在男二号禁欲系帅哥,无情冷漠强大,坐拥金钱美人却对这一切不屑一顾,追求别人所不能理解的东西男三号任性而强大,是无敌的存在,是战力的天花板(是本系列后来的主角)女一号美丽而神秘,妖娆而妩媚,虽风情万种但用情专一,…
  • 穿书七零女配躺赢了
    男主女主是苏恬,秦明昭,王春华的小说是什么
    苏恬穿书了。穿到了原主被坑到大反派床上的那一刻。看着眼前愤怒的美男子,苏恬尴尬地打招呼:“如果我说我在梦游你信吗?”眼看着就要领盒饭了,好在反派婆婆闪亮救场!苏恬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被母子二人宠得无法无天,躺着成了人生赢家!咦?自己婆婆怎么有点不对劲?噢!原来是重生的呀!......不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