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玄青云】的小说是什么?
  • 收个王爷当儿子
    收个女儿当王妃
    将死,劫后重生,原本她以为自己也是废材流的穿越者,却不想自己竟是这个大陆的十大强者之一,不得不暗自偷笑,不用重新修炼的感觉就是爽到爆!闲暇之余还骗到了个单纯懵懂的王爷当儿子养,天天享受着被叫“爸爸”的待遇,却不料儿子体内封印解除之后,实力高强不说,还变的越来越难搞了,腹黑高冷样样沾边。最主…
  • 灵域侠客行
    灵域侠客行
    灵域世界,人皇诞生,却被神魔人三界追杀!神榜、魔榜、人榜,高手齐出,群英荟萃!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人皇便带人族与天争,让这人间与天齐!
  • 蛇王胎玄舞祁夜
    小说《玄舞祁夜》TXT下载
    我出生那天,电闪雷鸣,妖风大作,满村的蛇都从各个地方涌出来,密密麻麻地围满了我家院子。接生婆直接被吓疯了,逢人便说我是蛇婆,若不是我父母果断带我搬到了城里,我估计能被村里人的口水淹死。本以为离开了那个地方,那些糟心事就不会再出现,然而十八岁生日那天夜里,可怕的事情发生了!黑暗里,一条浑身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