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狄风】的小说是什么?
  • 窃汉
    男主女主是狄风,项羽,项梁的小说是什么
    知文懂武识历史晓兵书的狄风意外穿越秦末,面对秦二世胡亥的昏庸,阉人赵高的弄权,项梁因两次打败秦军渐露的骄傲神态,刘邦行事的嘴脸,项羽的不善纳言,狄风将何去何从是为了不改初衷助项羽赢得天下还是为自身尊严立足于世,在秦末活得风声水起历史也许有很多无法改写,但历史却又有很多可能。试看狄风如何扭转…
  • 混乱大唐
    男主女主是狄风,丑儿,赵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混乱大唐》 属猪的小羊著 穿回大唐的狄风,不懂历史又无一技之长,为了保命只能躲开纷争不断的朝堂流浪江湖,没想到江湖更加险恶,该如何生存做纨绔还是做游侠? 看身为狄仁杰之子的狄风如何闯荡江湖,又如何玩转朝堂。 娱乐故事切勿较真 大唐显庆年间高宗李治突患头疾,目不能视,难于操持政务,皇后…
  • 灵术大师
    灵术大师
    乾坤神器横空出世,各流派宗门,陆续登场,相互斗法。一灵术师下山渡劫,偶得神器,卷入纷争之中。为正道荡平妖邪,为知己勇闯三界。虎啸龙吟,苍穹独步!纵横都市,唯我长生!(稳定更新,必保完本,求搜藏、求投票、求点击!多谢各位英雄!)
  • 迷雾世界大领主
    迷雾大统领
    这个世界被迷雾覆盖,迷雾之内,空间混乱。在那迷雾之中,诞生出无数被称之为奇物的宝物,拥有着种种无比神奇的能力。在那迷雾之中,无数的空间融合在一起。在迷雾世界里,僵尸,妖魔,鬼怪横行。在迷雾世界里,科技,魔法,斗气,仙术,武道,种种力量通过奇物展现。来自于地球的狄风,忽然来到了这个迷雾世界,…
  • 浴火炼魂
    火炼的军魂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头野兽,或是因爱而生长,或是因恨而强大,或是因理想而化形,或是因为贪念而凝炼,且看一个身世曲折的少年如何在一个人妖魔并存的神奇世界中遨游花丛,精灵一般的小师傅,纯真执着的女徒弟、娇媚迷人的妖族妖女、性格百变的魔族公主香艳
  • 王者徽章
    王者的徽章
    王者大陆处于位面世界之中,一日大陆产生了粒子风暴,时空出现裂痕,王者大陆上的英雄赵云被吸入其中,降临到了地球少年狄风的家中。机缘巧合,狄风得到了代表着赵云技能的“荣耀徽章”,开启了“荣耀系统”,成为了王者大陆的英雄。荣耀加身,狄风获得了超级能力,穿梭于两个世界,勇对挑战,终成最强王者。各位…
  • 混乱大唐
    小说再回大唐
    穿回大唐的狄风,不懂历史又无一技之长,为了保命只能躲开纷争不断的朝堂流浪江湖,没想到江湖更加险恶,该如何生存做纨绔还是做游侠?看身为狄仁杰之子的狄风如何闯荡江湖,又如何玩转朝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斗战狂魂
    男主女主是狄风,赵攀,白一子的小说是什么
    【爆爽爆火】苍穹魔尊入体,灵术奇功盖世!曾经,他是五洲少主,人前显贵,鳌里夺尊。却因宗门被灭,肉身被毁,成了孤魂。如今,他凭借天域神器,收服魔尊,修绝世功法,横扫天地,登顶至尊!
  • 狄风战
    狄风战
    纵然千军万马,何惧之有?为吾挚爱,吾亦往之,即身死,何足惜?
  • 极风云
    男主女主是狄风,狄二虎,狄氏的小说是什么
    蛮荒大地,妖兽肆虐,奇才荟萃,风云涌动。少年携带远古凶器剑柄,自原始森林走出,修炼奇异功法,身体发生骇人变化,他身怀一半妖兽血脉,每遇月满之夜,即妖性狂发,仰头长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