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爱琳】的小说是什么?
  • 骑士的妻子是个沉默寡言的大魔法师
    男主女主是爱琳,维德,里德的小说是什么
    爱琳觉得自己倒霉透顶。她沉默、胆小、怯懦,对余生最大的幻想就是能够孤零零的一个人度过,谁知在家族安排下,她嫁给了罗德尼家最为骄傲的长子,赫赫有名的年轻骑士。她严谨地为自己的未来做着最空虚的打算,人生浑浑噩噩,婚姻形同虚设,可维德并未让她如愿。他朝她伸出手,对她说:“请相信我。”于是爱琳握住…
  • 恶魔的赞歌
    恶魔的赞歌 太监了
    马克西十四岁的时候,他认为爱情高于生命、高于自由、高于身份地位、高于国家的生死存亡、高于人类是否能多存在一分钟,更高于那即将到来的下一堂课,和今天的午饭。他用轰轰隆隆的追求和信誓旦旦的誓言,开始了自己的初恋。一年以后,他用让女方哭泣和抓狂,这可以视为始乱终弃的手段,结束了这青苹果般的初恋,…
  • 穿越之祸害江湖
    男主女主是爱琳,琳儿,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祸害江湖》穿越好文 作者:无根的草草 一个现代为情所伤的女子,独自买醉后,莫名穿越到古代,成为江湖神秘组织的少宫主,除了轻功,其绝世武艺全无,但是拥有原来身子主人的美貌以及身份,不必为生存担心。因此女主可尽兴玩乐,泡尽天下美男 成人礼后,开始闯荡江湖,奇遇一三眼灵猴为伴,更结识四…
  • 唯一钟爱
    唯一的钟爱小说
    不过,她必须先快速洗牌并巧妙地做牌,而且设法不去看那个突然出现在她桌上的陌生男人,他的极度英俊令人不安。牌桌上有金瑞格和石杰克这两个不法之徒已经足以令任何女孩难以应付,她不需要再多一个令她双手发抖的英俊陌生人。
  • 洛江河畔
    三国洛水河畔章节
    秦小恒求学归来后,仍牵挂着昔日的生死恋人李佳晶,尽管李佳晶成了离异之女,秦小恒知道她是被人所害,仍执着地深爱着她,要与她走进爱的天堂。陈爱琳是曾资助秦小恒完成学业的农村美貌姑娘,也深爱着秦小恒。秦小恒深深地陷入两个女人的爱情中后来故事的发展更加令人哀婉、叹息,更加令人动容
  • 七色人生-全
    男主女主是伊莎贝拉,爱琳,凯瑞的小说是什么
    作品簡介 七色人生 >作品簡介 原名:《女人街的除魔事务所》◎Direking 他,游弋于繁华闹市当中,和众多美女擦身而过; 他,笑傲于魔界、精灵界和人界,与三界高手频繁过招。 但基本上也不用把这个家伙想得太好,除魔师大人的本质从骨头里映射出“无聊”——美好的日子倏忽消失,前世的梦从千年之…
  • 来迷宫开商店吧
    来迷宫开商店吧
    罗伊:因为拥有数种稀有技能,被尊称『练金大师』的他,从小的梦想就是能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商店。经过10年的光阴,他的梦想终于成真,然而这间等待10年的商店,却是开在全世界最危险的迷宫旁边。对于罗伊而言,在迷宫开商店是件很危险的事,但更让他无法接受的事,是他生平最大的『仇人』,也就是老板的女儿…
  • 我的后宫战队
    男主女主是叶思枫,爱琳,露尔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一个喜欢二次元的高中生,一次机缘巧合我穿越到了一个叫“幻想世界”的地方,这里居然有和我杂志上一样的二次元人物。于是我与她们相识相交,建立......
  • 『已完成』除魔事务所作者:戴瑞肯
    男主女主是伊莎贝拉,爱琳,凯瑞的小说是什么
    第01部冒险篇第一部冒险篇第一章新来的助手我趴在对着门口的办公桌上,仇视地望着这个罪恶的金钱社会。繁华的大街,川流不息的人流,生意兴隆的店铺,五颜六色的广告招牌我的小小门面,几乎被整条街林立的建筑完全吞没,就像是一条无人问津的小狗,只能无依无靠地面对着冷酷的世界,发出几声哀鸣。神啊,请赐予…
  • 女人街的除魔事务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