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燕竹】的小说是什么?
  • 历练请占卦
    历练请占卦
    出生在修真大族旁支的燕清乔平庸了十二年,有人却从这平庸中慧眼识珠,为她铺平前路,直上昆仑。一句话简介:这是出生在修真界神棍世家的燕清乔的一条飞升路好不容易进了本族,在一连“克”死了两任师父之后,凭借着比金刚钻还硬的八字,一日之间,燕清乔的名头响彻全族。好不容易迎来了一位能镇压的住她的师父,…
  • 妾有容华
    小说《妾有容华》TXT下载
    失去再多,也莫忘了初心。林七许在十八年那年,走上了一条和她生母一样的不归路。自此人生无归,长途漫漫。————————————————————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一个非穿越非重生的本土古代故事(听说通常扑地很惨),女主不活泼不开朗,有点阴郁有点自私有点不太讨喜,故事展开在女主十八岁即将被…
  • 九煞魔修
    九煞魔君txt下载
    除了修魔,我还有什么能反抗这个世界?除了邪恶,我还能用什么回馈这世间?除了堕落,我又能用什么宣泄心中的怨恨?我一怒,苍穹破,厚土陷——血染长空!ps:读者打屁群:大漠孤烟136257962,期望兄弟妹子加入!偶有惊喜!!
  • 霍璇辞
    白宜羽燕竹《霍璇辞》
    霍璇辞皮厚,京都府最热专业知识竞赛班,待上专业课程设计安排,武术课程,转职业凌派,玄灵黑色科技,科目皮厚勇夺花魁。
  • 九煞魔修 [精校]
    男主女主是丹红,宫清,叶飞的小说是什么
    [九煞魔修/作者:孤烟冷][精校] 除了修魔,我还有什么能反抗这个世界? 除了邪恶,我还能用什么回馈这世间? 除了堕落,我又能用什么宣泄心中的怨恨? 我一怒,苍穹破,厚土陷——血染长空! 第一卷:逐鹿玄阴 第一章魔宗玄阴 第一章魔宗玄阴 神州浩土,纵横无匹,无穷无尽,…
  • 青冥玉中人
    玉中人
    须弥四洲,北俱芦洲,西牛贺洲,东胜神州,南瞻部洲,以须弥山为中心,各落一方,大地之上有仙佛,有人魔,可这一切溯源,便要从这‘青冥玉’开始讲起。
  • 原罪天道
    天生原罪txt
    天道存在,它决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逆之就是罪,顺之就是蒙恩。修行的世界是艰难的,是不变的道理。然而,有些人被上天所珍视,被拥抱超越一切和其他人。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一定要这样?什么是道德和正义?什么是邪恶和不道德的?!为什么要决定?!所以我们这些罪人,我们逆天道而行,把握自己的命运,希望能真…
  • 仙缘红颜劫
    红缘劫
    仙缘红颜劫(水月默隐)
  • 绝色武林
    男主女主是玉珍,程刚,张菁的小说是什么
    【收藏的老书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 绝色武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