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燕妮】的小说是什么?
  • 我要你懂我的快乐
    男主女主是燕妮,马丁,杜白的小说是什么
    红袖添香VIP20200907完结 这是一个有年代感的故事! 1998年,一个对完美爱情执着的女孩,在一所三流大学里,遇到了完美的爱情和友情! 如果你在故事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那你肯定有一个爱而求不得的人!你的白月光! 记录下三流大学与普通大学在环境、学习、生活方面的差异!带领大家品味20…
  • 我要你懂我的快乐
    我的快乐你懂吗
    >这是一个有年代感的故事!年,一个对完美爱情执着的女孩,在一所三流大学里,遇到了完美的爱情和友情!如果你在故事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那你肯定有一个爱而求不得的人!你的白月光!记录下三流大学与普通大学在环境、学习、生活方面的差异!带领大家品味20世纪大学纯洁的感情!
  • 王爷有喜:田园俏佳娘
    王爷有喜田园俏佳娘免费
    作为现代农科生的刘燕妮最近很倒霉,刚研究出新型的有机肥料,就跟上了穿越大队,重生到一个穷的揭不开锅的家里。家里有老实得让人头疼的双亲,还有一群刁钻刻薄的极品亲戚。好在老天待她不薄,送她一个随身携带的系统,只是这随身系统能不能别这么傲娇呢?刘燕妮表示:养家糊口,斗极品亲戚,黑化老实双亲,她的…
  • 钢铁白兔骑士团
    钢铁战士军团
    钢铁白兔骑士团-舞阪洸
  • 穿成农家田园小地主
    小说《穿成农家田园小地主》TXT百度云
    路人甲“听说没有,河口村有人生了闺女可会赚钱了,给家里买了老多田。”路人乙“嘿!老哥,那闺女是大难不死得菩萨保佑,不是谁羡慕得来的。”路人丙“那家啊!养的啥闺女挑挑捡捡的,都二十了嫁不出去。”路人丁“你们那都是老消息,前两天听我表弟的姑姑说,那小姐要嫁给个老光棍了。”某女对去到那里都能听到…
  • 晴天惊雷
    小说《晴天惊雷》TXT下载
    作者:清风【,】第一章序地球,作为宇宙空间最美丽最富有生机的星球,自从人类做了她的统治者之后,就再也没有平静过。人类在创造了先进的地球文明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利用破坏和浪费着地球上的资源。你争我抢,弱肉强食,地球上的强盛之邦大有不毁掉地球而不快的气势。然而,就在地球人醉心于自身的狂妄和自以为…
  • 孤雁,请不要爱上我
    男主女主是乔斯林,燕妮,杰克的小说是什么
    都说爱是女人的专利,她们柔情至善,情坚爱真,让人陶醉;男人却是靠下半身思考的本能,物化的动物。然,又有多少女人真正懂得理解呢?恐怕是很多自诩了解男人的女人们也无法回答的。本篇以男人的视角讲述了一个男人(孤雁)爱的生活经历,每一段故事都在讲述一种爱,一种不同的爱。但每每最后都不得不以一种假“…
  • 春风乱渡玉门关
    春风又渡玉门关txt
    【春风乱渡玉门关】【全】【作者:不详】
  • 舒克和贝塔全传
    舒克和贝塔打海盗
    作者:郑渊洁第1集舒克生在一个名声不好的家庭里;舒克驾驶直升机离开了家;舒克吃了有生以来最香的一顿饭“舒克,你都大了,可以自己出去找东西吃了。”一天,妈妈对小老鼠舒克说。“真的吗?”舒克高兴了。舒克是一只生活在中国的小老鼠,他从生下来以后就一直憋在洞里,从来没有出去玩过。“今大晚上,我带你…
  • 舒特与贝塔
    本文章下载于《舒克和贝塔全传》作者:郑渊洁简介舒克和贝塔是童话大王郑渊洁笔下最著名的童话形象,舒克和
    《舒克和贝塔全传》作者:郑渊洁简介舒克和贝塔是童话大王郑渊洁笔下最著名的童话形象,舒克和贝塔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郑渊洁花费十几年时间写作长达一百多万字的《舒克和贝塔全传》。县念迭起,扣人心弦,故事精彩,想象奇特是这部巨著的特色。小老鼠舒克出生在一个名声非常不好的老鼠家庭,一生下来就注定背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