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燕三】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江湖
    男主女主是燕三,蓝晶灵,杨伟的小说是什么
    《人在江湖》JJVIP完结 作者:高人gaoren 巧儿伏在燕三的怀中,哭声渐小,似乎要安静下来,可就在此时,她又突然一声尖叫,双手猛然推向燕三,叫道:“不对,你不是三哥,三哥不要我,三哥走了。你是坏人,要抢我的儿子!”她的身体从燕三的怀里滚了下来,却又很快站了起来,用头猛撞向燕三的肚子…
  • 通天魔相
    小说《我会shòu言》TXT下载
    ★★严正声明: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通天魔相/作者:檬檬兽[精校版]燕三从墓中复活,身上没带绝世秘笈,也没有惊天神器,但,燕三会占卜,能…
  • 复活,我会算命
    小说《复活,我会算命》TXT百度云
    燕三从墓中复活,身上没带绝世秘笈,也没有惊天神器,但,燕三会占卜,能窥天机、避祸趋福、逃离生死。不论是战神也好,一国之君也罢,都送上绝世秘笈,惊天神器,只求燕三给他们占卜一卦,求福避祸。战士也好,曲士也罢,一切强者,在燕三的占卜之下,避躲退散。只要有一线天机,燕三就能扭转乾坤。
  • 死神之绝对掌控
    死神之绝对掌控txt
    穿越死神世界,成为四枫院夜一的弟弟,四枫院夕四郎的哥哥。燕三凭借双倍的灵魂力和莫名其妙的金手指将灵子控制的出神入化。所以蓝染,不要射你的黑棺了,那玩意是灵子构成的。十刃,不要射你们的虚闪了,那玩意也是灵子构成的。灭却师,不要射你们的箭了,这东西妥妥的就是灵子构成的。唉,友哈巴赫,好像你丫的…
  • 不朽神霸
    '燕三是个普通的人,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普通。他是个孤儿,在他的印象里,父mǔ亲人就像是一团模糊的影子。唯
    我,一身热血颂霸业。我,一柄长剑杀四方。天道不公,我便挥剑破了这老天。我叫燕三,神芒大陆因我而颤栗。(橙瓜征文)
  • 黑虎衔尸
    燕三马彪《黑虎衔尸》
    燕三从不向往成仙,一场大火烧尽了他最后的归依,将他推向了复仇之路。在燕三简单的世界里没有太多规矩,唯有一条:恩交命,仇流血!饮不尽的杯中酒,斩不完的仇人头。忘川百里浊黄,天空淡红血洗,仇寇如虫蚁,举目皆豺狼,人尽敌国!有人金刚怒目,有人长刀吹血,有人沉默前行,只为还世间一个公道人心!各位书…
  • 捕影追风
    捕影追风
    且看济州城一个小小的仵作,在缉凶的路上,一路行侠仗义的平凡故事。有道是:捕影追风侠客情,纵情山水任风行。
  • 凤临天下:一后千宠
    凤临天下一后千宠男主
    海商女王驾到,废渣闪开!父兄被害,母亲枉死,家财被夺,穿越而来的凌清羽对天发誓: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她依靠着自己的天资胆识和大无畏的勇气,一步一步搭建起了自己的商业大国,与此同时阴差阳错的将各大高手美男吸引并收拢旗下:出国旅行必备良品忠犬酷帅杀手,沙场横扫千军万夫莫敌却…
  • 两生花开时
    两生花开时
    两生花开时(PP小梦)
  • 凤临天下:一后千宠
    男主女主是凌清羽,杨昭,燕三的小说是什么
    《凤临天下:一后千宠》作者:天狗月炎 云起高人气VIP20150201完结总点击:374354总人气:526498 海商女王驾到,废渣闪开!父兄被害,母亲枉死,家财被夺,穿越而来的凌清羽对天发誓: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她依靠着自己的天资胆识和大无畏的勇气,一步一步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