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火凤仙】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顶点小说
    书名已经把内容介绍的很详细了,不用过多的叙述了。本书的构成小白文剧情五个左右的妹纸女主还算热血的打斗坑爹阴人的猥琐发育路线,大体的剧情就这些,实在不会写简介,饶了我吧。最后补充一下人族的十圣至尊:龙皇雨卓丞、剑圣叶流云、玉皇玉邱恒、风祖风霓裳、雷祖雷玄明、赤帝赤霄练、神尊沐秋殇、皇祖龙鳞决…
  • 携带无敌火影系统
    携系统穿越火影
    资深火影迷秦天在家看火影动漫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黑,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一名异大陆的奴隶!好在自己的体内还有着一个火影系统,区区魔导剑圣敢与我敌对?须佐能乎,直接就让你臣服!
  • 带着火影系统混异世
    火影系统异世
    狗血的穿越剧情总是伴随着奇遇。带着火影系统,穿越到了剑与魔法的世界,是什么样的结果呢?某圣魔导:我会禁咒,毁灭一片山脉!罗安:小样,轮回眼之天道,弹指间灭你一个国都。某剑圣:剑光飞舞之间,老夫可以击杀九阶魔兽。罗安:小样,万花筒写轮眼,瞪眼就让你臣服!某国公主MM警惕的说道:小贼,你想干嘛…
  •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
    [小说]《火影系统异界纵横》全集 作者:少黎 当火影迷进入异界光怪陆离大陆之后,将会发生怎样的历险故事呢?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全集 作者:少黎 当火影迷进入异界光怪陆离大陆之后,将会发生怎样的历险故事呢? 兑换写轮眼,仙人之体,轮回眼,尾兽,应有尽有! 传说中的剑圣可以一剑斩破山川,哥有轮回眼,神罗天征! 传说中的龙皇威势无双,名震天下,哥有六道仙人之体,地爆天星! 传说中的精灵族MM貌美如…
  • 火舞苍澜:恋上神龙太子
    男主女主是海灵华,海少威,紫霖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烈焰国的火凤仙,神兽火凤在手,却未能报得杀父之仇。大婚之际丈夫惨死,悲痛的她惊异地发现凶手竟然是南海龙太子!那个让她魂牵梦绕的人。杀父仇人对自己有恩,杀夫仇人又曾对自己柔情似水。国家动荡,逼宫,篡位,背叛,和亲,异国的挑衅,诸国政变纷至沓来。看着心上人抱着别的女人山盟海誓,面对所谓丈夫…
  • 忍者生涯
    男主女主是卡卡,查可拉,默言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开端为第三次忍界大战中后期,主线贯穿主角默言的忍者生涯。计划在写到疾风传剧情开始结束。适当的改变一些人物的命运并做出合理安排。主角没有魔法修真,没有神也没有妖,只是一个单纯的火影忍者世界。主角没有血继界限,不是人柱力,没有穿越,只是一个没有姓氏的孤儿。主角没有背景,没有家族,没有种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