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潘巧儿】的小说是什么?
  • 桃色仕途
    桃花仕途小说下载
    从小理想当老师的熊起,在遭遇了好友与女朋友的背叛,父亲病危时亲戚们的冷漠相对后,终尝人情冷暖,世态炎凉。人争一口气,佛争一炷香。得知活在底层永远没有出头之日的熊起,决定投身官场做人上人。仕途这条路崎岖坎坷但又充满无限诱惑。如何解决一个又一个工作上的麻烦?怎样搞定一个又一个明枪暗箭的政敌?又…
  • 重生农家小地主
    重生农家小地主txt
    向小园为了救心上人和心上人的白月光落水,变成了被堂兄暗害而死的小农女宋淑媛。祖父母偏心,长房黑心,二房无赖,她的父亲母亲一个是大肉包,一个是素菜包。四代同堂的大家庭里,每天鸡飞狗跳。姐姐吃里扒外,弟弟年幼,所谓的家人们各个极品,虎视眈眈。“这都不是事。”淑媛淡定地表示。揭开黑心家人的假面具…
  • 快来打我呀
    快来噪我呀
    【轻松搞笑吐槽风格】开局一身膘,升级靠挨刀!走一走,看一看,这个胖子相当贱。随便打,随便骂,你打不了吃亏,你骂不了上当。这是你从未见过的欠扁嘴脸,这是你从未见过的耐揍狠人。累了,乏了,也不要怕,他会给你安慰和鼓励他是史上最欠扁,也是史上最耀眼。只因他越挨打越强大,直至强大到可怕~!
  • 妃有奴皇帝
    南朝大齐,天下脚下,国都建康,东郊紫金山周围,民间有个流传千年的传说,据讲,就在紫金山上,有一只举世
    亿人皇帝,万人夫,只是她一个人的奴。迷恋她的美,跪吻她的足,不在意她是只玉狐,任凭她嚣张,随便她俘虏。他救下她时,她发誓要给他幸福。“你永远都是我的!冒犯者,会死得很难看,万劫不复。”皇帝的弟弟们,和同类黑狐都说:你从我,我帮你灭了皇帝(哥哥)。皇后说:皇帝是我和美妃我们姐妹俩的。“我的爱…
  • 三色狐尾
    三尾狐小说
    三色狐尾(一醉当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