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潘世杰】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拒嫁:老公晚安
    [小说]都市校园《萌妻拒嫁:老公晚安》TXT全集下载(全本) 老太太瞄了一眼站在自己身边的小女儿,心里暗自
    都市校园《萌妻拒嫁:老公晚安》TXT全集下载(全本) 老太太瞄了一眼站在自己身边的小女儿,心里暗自得意的一笑,“那就这样吧,为了保住我外孙的财产,我也只能勉为其难,把小蝶嫁给你了。” 这不是无理取闹吗,他娶了秦小蝶,她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老夫人” “你不愿意?” 见秦小蝶眼圈开始泛红了…
  • 可回收之家
    [小说]豆瓣阅读VIP2021-02-28完结 手撕极品亲戚一时爽,惨遭报复失业欠债,才发现是火葬场。 一转
    豆瓣阅读VIP20210228完结 手撕极品亲戚一时爽,惨遭报复失业欠债,才发现是火葬场。 一转身因祸得福,被贵妇邀请,受雇和毒舌高知富二代恋爱,自家的帐还没算完,她倒念起了别人家的经。 是天上掉馅饼,还是被免费的午餐噎死? 爱情里心计百出,亲情里举步维艰。一群原生家庭不幸福的人,却又挣扎…
  • 燃情都市
    重燃都市小说
    男人总想在事业最不如意的时候守住爱情,却总在这种时候遭遇背叛,女友让我戴了绿帽子,于是我把她的总裁上司当成了我的报复工具......
  • 最强跨界主持
    最强跨界主持
    林平凡是一个身怀梦想的主持人,当然这是在熬夜之后,本来熬夜前的他跟这个梦想离得有点远,但是熬了好多次夜之后,突然林平凡重生了。重生也就算了,手里还有个戒指,从这里可靠声望抽道各种带着属性和技能的道具,可是为什么这些都是吃的!难道因为林平凡本质是个吃货?依靠着这些,林平凡相信,他就是最骚,不…
  • 萌妻拒嫁:老公晚安
    萌妻拒嫁:老公晚安
    对只想睡她却不喜欢她的男人,为了保住最后这点尊严,她决定滚离他的世界。大街上碰到,她昂头看云。商场里碰到,她低头看物。宴会上碰到,她色眯眯的只顾盯着别家美男笑。终有一天,某男怒了,“谭晓曦,你到底想怎样?”是她想怎样,还是他想怎样。城市这么大,他们又是生活在两个阶层的人,她就不信日理万机的…
  • 最强红包皇帝
    最强红包皇帝电子书下载
    叮!红包开启成功!获得神器一把!叮!红包开启成功!获得抽奖轮盘,开始抽奖!叮西门昊,带着异界红包系统穿越到天擎大陆,庆国的大皇子身上,开始开了挂般的皇权之路!经验丹、武技、功法、符箓、丹药、神仙?妖怪?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开不到!宰相?将军?王爷?公主?君王?门派大能?统统臣服在朕脚下!朕可…
  • 拒嫁豪门老公
    拒嫁豪门老公免费阅读
    拒嫁豪门老公的简介:她一个柔弱的女子,能想到报复男人最好的办法就是靠近他,和他呼吸同一片天空的空气,接一朵云落下的雨,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躺在一张床上睡觉。如今她的目的终于达到了,却没见某男有多痛不欲生,相反,那个每晚被压榨的人怎么换成她了?小片段:莫逸晨,你吃饭的时候能不能别一直看着我?…
  • 名门贵少
    名门贵少小萌妻恋你上瘾
    一次酒醉,让平凡女孩邹小米劫了名门贵少顾子俊。“别动,劫个色呗!”酒店里翻江倒海,XXOO再OOXX。“喂,女人,你要对我负责,否则我就告你强、奸。”贵少黑着脸说。邹小米支支吾吾、惶恐不安地盯着他,半晌才慢吞吞地说:“法律可没有规定,女人QJ男人是犯法的。”“呵,是吗?”贵少冷笑一声,慢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