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源星】的小说是什么?
  • 论致郁系攻略太宰的可能性
    男主女主是源星,源君,希子的小说是什么
    源星见是个怪小孩,直到有一天,他遇见另外一个怪小孩。“星见桑为什么会这么努力的想要活下去呢?”认识很久之后的某一天,太宰问他。“大概是因为看到太宰也有在好好生活吧。”源星见半开玩笑的回答。高亮:1.剧情乱飞,众多私设,原作属朝雾,ooc属我2.作者对日本风俗习惯不太了解,有常识性错误请友善…
  • 星劫祭
    星劫祭
    耀眼的星辰不只是夜空的背景,也是星师力量的源泉。雷霆与极光的交织,深渊与眼眸的辉映。一体双魂,身负双星。星劫,祭!
  • 女友是仙女龙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林羡,白洛洛,源星的小说是什么
    在异世界玩地球OL是什么样的感受?林羡鱼看着沉浸在异界版游戏世界不可自拔的人们,这些挥舞着钞票请求自己出刀的韭菜们实在是太可爱了。当然,如果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异种、异神、恶魔、魔鬼之类的乱七八糟的家伙打扰自己和龙女友的生活就好了。毕竟他只是一条咸鱼啊(猫咪狂叫)
  • 从火影开始玩转地球OL
    小说《从火影开始玩转地球OL》TXT百度云
    旧神的落幕,新神的崛起,远征星界,闪耀的奥术光辉,还有那赛博朋克风情闪耀的魔导时代。超能力与职业者的万年之争,妖精种灭族,还有那挥舞着砍刀与异神斗到只留一人的爱尔基摩人。穿过森林,越过浅滩,有龙振翅飞翔。火焰升腾的炼铁炉旁,矮人铁匠挥舞着锤子,诉说着神话传说。而这一切,和林羡鱼没有任何关系…
  • 帝后惑香
    男主女主是秦香伊,北堂,旭风的小说是什么
    《帝后惑香》完结 作者:周笑伊 (引子)公主未嫁先有孕 这是一个历史上没有记载的朝代。 当今天下,四分五裂,烽烟四起。 尤其是龙帝、玛雅、冰雪三国,各霸一方,实力雄厚,成三足鼎立之势,其周边小国,不过是他们的附属地。 三大霸主,各自野心勃勃,为了扩疆土,不惜挑起战争。 这一年,冰雪国干…
  • 喜美:十年之约,相遇与你
    男主女主是皓月,喜钰宸,喜钰的小说是什么
    别离开我身边了,我会保护你的——————喜钰宸好啊,那我的下半生就交给你了,我的喜先生~——————美陌依就因为与你一次偶遇就喜欢上了你,依......
  • 次元观察者
    小说《次元观察者》TXT下载
    某天,某作者与某主角讨论如何写简介。「首先,你能告诉我这些作品标签是怎么回事吗?跟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好不好!你一个为了救手办而淹死的好意思选这些?!」「嘛,冷静一点,现在的老爷就好这一口,所有人都喜欢看机智的主角,而且特种兵听起来就屌得不行吧?这样选绝对能吸引到几兆人点进来的。」「你这傻o…
  • 穿越末世之开局金手指
    穿越 异世 金手指
    一个屌丝熬夜打单子猝死,穿越到未来2035末世,一个手无寸铁的公元纪人如果生存,开局一个金手指,看我然后拿捏boss主宰。
  • 前卒
    小说《前卒》TXT百度云
    一个低等仆兵一步步在那激荡着生命与死亡的燃烧战场之上的挣扎之路,他将去往何方,他又能走到哪一步?(新人新书,有点存稿,工作稳定,不肝不氪。)(写书是为了说一些心里的道理,此处按雪中。)(道理终究是拳头打出来的,讲的清,讲不赢也毫无意义。)(一卷30万字,预十二卷。预三个大纲目。)(人懒,一…
  • 源能斗
    男主女主是雷诺,白羽,李瑞的小说是什么
    浩瀚星河,逐日而生。生为何生,死为何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