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温洪】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农女:家有悍妃辣又娇
    男主女主是温时颜,董玉芳,温月锦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天才农业科学家温时颜一朝穿越到一个架空的时代,躯壳的原主虽跟她同名同姓,却是个倒霉催。亲娘病死,亲爹不知所踪,自己还未婚生子,被亲奶奶跟婶娘卖给同村的疯寡妇当儿媳。据说,疯寡妇的儿子早死了。看着老的老,小的小,疯的疯,温时颜真是头大。罢了,上天要让她来当这一大家子的守护神,她责无旁…
  • 奥特:无限属性系统
    奥特无限系统免费
    赛罗:秦天那家伙绝对不是人!反正我没见过哪个人类比奥特曼还猛的。秦天:咳咳,你说什么?赛罗:没没有,告辞。秦天:喂,前面的扎基别跑了!黑......
  • 神幻
    神幻txt
    【火爆轻松爽文】古代文明重现,历史迷团解开!十二尊金人横立在大地,这个世界充满了危机。何方拿着一把刀,插了你一下,升一级!别人拿着刀插了你一下,何方又升一升,你拿着刀插了别人一下,何方还是升一级!何方经典语录:“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插一刀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插两刀!”薪意继《神书》…
  • 捜神记
    捜异笔记之
    “往古之时,四极废,九州裂,天不兼覆,地不周载。火爁焱而不灭,水浩洋而不息。猛兽食颛民,鸷鸟攫老弱。于是女娲炼五色石以补苍天,断鳌足以立四极,杀黑龙以济冀州,积芦灰以止淫水。苍天补,四极正,淫水涸,冀州平,狡虫死,颛民生......”这就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女娲补天”,然而,如果你仅仅只是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