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渊云】的小说是什么?
  • 煞妃归来之绝杀天下
    小说《煞妃归来之绝杀天下》TXT百度云
    ★前世,她视为知己之人飞升得道,自己却身心俱灭,遭受灭国之苦。一世错交,她只落了个尸骨无存,助仇人得道,满国被屠的凄厉下场。怨念归来,她额,变得比前世还菜逼了但自从遇到了他他他,对,就是他。她更惨了,被人捅,被人砍,被人骂,被人打人生道路那是坑坑加洼洼。不过万幸的是,这一世,她有挚友,有白…
  • 韶华有女初长成/尊上息怒:甜心人质太难养
    男主女主是渊云,苏翊,苏叶的小说是什么
    尊上息怒:甜心人质太难养 作者:公子郁鞅 简介: 【贱走偏疯的倾世大叔VS天真呆萌的傻白小萝莉】 【甜文,只宠不女强。】 一个名“西冥”的神族,一场暗藏玄机的战役。 她,清河羽族万千宠爱在一身的小少主,在战役爆发之初,阴差阳错落入死敌冬之月族的圈套。 韶华有女初长成第一章:一场献…
  • 尊上息怒:甜心人质太难养
    小说《尊上息怒:甜心人质太难养》TXT百度云
    【贱走偏疯的倾世大叔VS天真呆萌的傻白小萝莉】【甜文,只宠不女强。】一个名“西冥”的神族,一场暗藏玄机的战役。她,清河羽族万千宠爱在一身的小少主,在战役爆发之初,阴差阳错落入死敌冬之月族的圈套。于是她被带到东之月族的王面前。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一生杀伐决断的他,对她的折磨毫不怜香惜玉,令人闻…
  • 前太子妃被迫上岗
    前太子妃被迫上岗txt
    顾家长女顾霜是个惹不得的恶女,张扬跋扈,嚣张放肆,京中人皆道如此,就连南祁也认为他这个前未婚妻是个不可一世,无可救药的混不吝。直到他被禁足之时,小姑娘却连夜偷摸到他的寝宫中,温柔的抚平他眉间皱褶,轻喃道:“别怕,我会守着你的。”
  • 霓情悖爱
    霓情悖爱
    又名《锦衣婀娜之女主是反派》黑暗渴望光明他是她心中的一道光,却不想她是送上门的棋子......猎与被猎,吃或不吃,到最后,谁又分得清?......“你要教我‘卜卦’?那‘卜卦’灵吗?能卜姻缘?”刘霓一脸的好奇宝宝。温佐珩彻底放下书,盯着她。被盯了一会儿,刘霓嘟囔地缩了缩脖子,“还不能问问题…
  • 锦衣婀娜之女主是反派
    小说《锦衣婀娜之女主是反派》TXT百度云
    刘霓是势焰熏天的大太监义女,锦衣卫“女魔头”。刚正不阿,崇尚高风亮节的礼部员外郎是她心中的一道光。正邪不两立直到他别有深意的一眼......“魔女”VS“书生”......是正派“压倒”反派?OR反派“带跑”正派?这是一个暗恋对象落到反派女主手中“从与不从”的爱情纠缠。完结伪色文:古代心机…
  • 斗罗之无限吞噬
    重生斗罗大陆之吞噬神树
    这是魂兽与人类共存的时代。森林中栖息的巨猿,深海里遨游的巨鲸,天空中飞过的天鸟,冰雪里出没的碧蝎两大帝国割据着大陆,纵横在大陆的武魂殿,暗地里不为人知的邪恶组织,上三宗,下四宗,隐世宗门,昊天,蓝电霸王龙,七宝琉璃上古,唐三还没有穿越之前,谁在纵横大陆,大陆上又发生了哪些故事?身负吞噬之力…
  • 待到桃花烂漫时
    待到桃花烂漫时全文
    江湖第一女杀手,高冷俊俏王爷,温润医仙皇子,青梅竹马好友;当这四个人碰到一起,上一辈的恩怨真相慢慢揭开;当尘封的记忆被撕开,她又该如何人面对?曾经心动的人再次见面,是挽留还是离开?大凉灭,天下格局改变,各诸侯自立为王,硝烟四起,民不聊生,不知所谓不知所起,恩怨情仇,纷纷扰扰十五年,只愿待到…
  • 四大虚空之劫
    小说《四大虚空之劫》TXT百度云
    花开花落,秋去冬来,四季轮转。生灵诞生又凋零,新的纪元总会成为过去。旧的走了,新的来了。的变旧,旧的变老,老的变沉。时光在变,万物复转,变迁。生灵在轮回,四季在轮回,世界在轮回,宇宙在轮回,时空也在轮回,世间一切都在轮回。何为人之极,道之巅,路之尽?会有生灵超脱轮回,站在道路尽头俯看芸芸众…
  • 飓风战魂之次元风暴
    小说《飓风战魂之次元风暴》TXT下载
    节制战神被流放到异次元之后,又有新的螺旋人成为了战神,进入了飓风巨塔。他们又会开展怎么样的故事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