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淑姬】的小说是什么?
  • (韩剧同人)秀子淑姬传
    (韩剧同人)秀子淑姬传
    和泉秀子女,出身上流社会,聪明又傲娇,对于爱情,自私又执着。南淑姬,女,出身底层,忠犬,呆萌,性格坚韧,时而有点犯二。两个出身和性格完全不同的女孩子在各种背景下的爱情故事。有民国战争风,异国偶遇风,清新校园风,苦涩错过风,现代都市情感风,热血江湖风,民国寻宝风。
  • 死神的堕天使吸血公主
    死神的堕天使吸血公主
    死神的堕天使吸血公主殿下的简介mirac1e殿宫殿°出品°baby社团文学社出品樱花飘落的季节里在一个偏僻的城堡某个房间女孩子蜷缩在一个小小的角落双手抱着自己回想起1o岁以前的记忆可是剩下来的只有一个温柔而模糊的面孔女孩子对他说‘你是谁’那个那男子温柔的笑着伸出他纤细的手说‘淑姬好棒呢淑姬…
  • 作秀女人
    小说《作秀女人》TXT百度云
    作秀女人作者:zhxb5501续姊妹篇仨主人公如果说,人类的第五种情感,是地球人与外星球人的爱情,那么,地球人与机器人智能儿的爱情,又是人类第六还是第七情感呢?拙作《非常小姐》,讲述了中国高新人才占木杰,打造了一个生化DNA智能机器人,这个智能儿是女性,名叫邦智。邦智不仅具有超人般的智慧,…
  • 王牌快穿:腹黑男神,求抱抱
    “酒酒,这首歌的旋律可以再轻快点,再快点。”“你的旋律让我有种置身于幽深的海底的感觉,很静谧很自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迷妹追星+音乐背景#当被系统选中的顾迷妹,穿梭于各个位面完成学习音乐的任务时,却不料腹黑君王,民谣才子,高冷仙君,精灵王子一个个音乐天才向她抛来。顾酒酒认真脸:你可知晓空山新雨的含义?对面摇摇头。顾酒酒不放弃:那润物无声呢?对面依旧摇摇头。…
  • 行人甲行人乙
    男主女主是乔灿,琪雅,刘孜的小说是什么
    《行人甲行人乙》起点VIP文完结 作者:辛未 篇外~ 更新时间200921822:09:39字数:387 这本书的确是写了很久了。 中间被诸多烦心事叨扰,所以频频断更。 在此,先跟亲爱的看官们道歉。 (^__^)嘻嘻。您多包涵! 《行人甲行人乙》是我写的第二本书。 就我个人的写作技巧…
  • 拂尘归之皇朝千尘
    拂尘归之皇朝千尘
    风云聚,天下变;侌昜合,乾坤移。风云翻涌,天下惊变,阴阳颠覆,乾坤挪移。是天意?还是阴谋?她侠骨柔情向往自由,心在江湖却身陷后宫,深处权谋漩涡而不自知。劫后余生,她拥有多重身份,翻覆天下只为保护自己要保护的人。泱泱大皇朝尽握掌中,却握不住那爱恨纠结的孽缘。他温润如玉,清冷如月;他是拯救天下…
  • 乱风
    乱风txt书包网
    邪恶少女玩转乾坤,管你是神仙抑或妖魔,统统给本小姐跪下!!一世杀手一世千金,生命为何物,权贵为何物,单只一情字,为何竟是如此难堪异世少女舞乱风尘,他日必将站在天下顶峰,俯视这三界万物,唯我独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