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海拉苏】的小说是什么?
  • 厓海义情录
    [小说] 《厓海义情录》 林轻琼著 宋末元初,大宋厓海之战的落败引十万百姓跳海殉国。蒙元残酷,多少反元帮会
    《厓海义情录》 林轻琼著 宋末元初,大宋厓海之战的落败引十万百姓跳海殉国。蒙元残酷,多少反元帮会兴起反抗。本书从女孩阮惜芷寻找未曾谋面的未婚夫开始,缓缓拉开了一个传奇瑰丽的武侠江湖。反元帮会厓海会十四位将军的兄弟情义,江湖儿女扣人心弦的爱恨情仇,被风卷云涌的时代打上了烙印。海浪声声如鼓…
  • 守信家族
    家信小说阅读
    一个笔记本引发了家族内部的争斗。两封告密信引起关东军的高度重视。一卷羊皮秘图引出千年承诺与誓言。围饶着神秘的笔记本和山川秘径图,这个家族和他周围的朋友与关东军展开了血雨腥风的拼杀、、、、、、一声惊天动地的爆炸,展现中华民族宁死不屈的精神。一声呐喊整个家族加入抗日的行列、、、、、、注:此书已…
  • 烽火红山
    烽火红山 小说
    “塞外山川秘境藏宝图”,引起日本最高军事头子东条英机的高度重视,继而暴露出一个千年秘密,笼罩红山几千年的迷雾,如何层层剥开?历史烙印如何清晰呈现,烽烟激荡战鼓响,火星燃起千金诺。红土柔情色魔度,山清..
  • 粉嫩小祸妃
    小寡妇粉嫩小说
    引凤阁中,红纱帐下。“放开我。”她轻轻的说。他哼了一声,大掌撕开她的衣襟,露出里面粉色的里衣,还有粉嫩的肌肤。她再一微笑:“放开我。”他挑眉,挑起她一束发,凑在鼻尖轻嗅,像看一个笑话:“你认为,朕凭什么听你的?你是朕的女人,记住!”“是吗?”她笑着,脸颊上有枚小小的酒窝若隐若现。“你!”他…
  • 一指流砂,皇后很倾城
    男主女主是萧寒,萧青磊,瑾娘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流砂虚弱地跪在萧寒沐前。那个温润如春风,心却似玄铁一样的男人张嘴含住怀中宠姬剥开的葡萄,吞下,启齿道:“如果怎样?”流砂笑了笑,脸色如白纸一般惨白。“如果,当初我没有离开察哈尔草原,我肯定不会沦落至此。我后悔了,当初我的决定”察哈尔·苏慕流砂,是察哈尔草原之首察哈尔·都颜与中原的一…
  • 三界灵力神
    三界灵力神
    这是一个人神妖三族并存的世界,也是一个纷争不断的世界。而我,则是神族所在的神域大陆上的极瑶国的五王子金秋实。我六岁之时,极瑶国为越衡国所破,我被迫流落于越衡国,却成为了世子沈秀的好友。沈秀成为国君之后,我被任命为金融商务大臣。奉命周游三个大陆之后,与三个大陆的各国建立了长期而广泛的友好通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