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浩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后绿了狗皇帝
    gǒu皇帝他重生了txt
    乔星煦被那人人称赞明君的夫君顾鸿轩放火烧死,一箭穿心。再次睁眼回到十五岁和亲当天,不仅又看到了那个眼瞎,身残为自己付出一切的小皇叔,甚至还有了读心术的能力。这次她义无反顾的换了选择,不为别的,她一定要让那小皇叔活下去!表面小皇叔:小丫头,我看不见。内心OS:小丫头好漂亮,想欺负!表面小皇叔…
  • 幻帝归来
    盖娅若仙《幻帝归来》
    作者:潇翊若宸第一章后世人生第一节当世帅警王宸,20岁,大学毕业后考入交警队,新进队员。从小酷爱武侠,其伯父是当世知名武术家,故而王宸也从小学习各类武术,对中华各门派武功均有涉猎,也是两道高手。曾经梦想着进刑警队,不过大学毕业后考入乐安市公安局,被分入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高大威猛而帅气的他成…
  • 幻帝归来
    男主女主是盖娅,若仙,丽儿的小说是什么
    《幻帝归来》完结 作者:潇翊若宸 带来的不是尘埃不是烟, 而是岁月留下的深深思念, 纠结在内心中被剪成一片一片。 你曾说过不羡鸳鸯不羡仙, 只羡相约相伴一起的瞬间, 铭记深爱的容颜, 直到永远。 全文结束。 感谢爱我的和我爱的人,感谢你们。因为有你们,我的世界才更加精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