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流宸】的小说是什么?
  • 无尽武魂传承
    无尽武魂传承奇书网
    地球上一个平庸的武侠迷,无意间得到至宝武魂传承宝鉴,以九世气运,终将宝鉴觉醒。九世灾厄后,第十世,他将铸就怎样的辉煌呢!武功?冰心诀,明玉功,小李飞刀...兵器?倚天屠龙,绝世雪饮,诛仙...宝物?朱蛤冰蚕,血菩提,忆神丹...精于剧情,力求合理,暗流涌动,高潮迭起。继承顶级传承,一马当先…
  • 无尽武魂传承
    男主女主是赫连,流宸,黄戈的小说是什么
    《无尽武魂传承》全集 作者:青丝黄叶 地球上一个平庸的武侠迷,无意间得到至宝武魂传承宝鉴,以九世气运,终将宝鉴觉醒。 九世灾厄后,第十世,他将铸就怎样的辉煌呢! 武功?冰心诀,明玉功,小李飞刀... 兵器?倚天屠龙,绝世雪饮,诛仙... 宝物?朱蛤冰蚕,血菩提,忆神丹... 精于剧情,力…
  • 毒女天下,妖孽请矜持
    流月,二十一世纪国际刑警。出生于国际刑警世家,自yòu接受“家族式”严苛训练,xìng格冷漠,不讲人情,心狠手
    【版本一】魔教教主+蛇蝎女子一个小糯米团子华夏大陆上的人都知道,魔教教主容倾看上了百里相府上金枝玉叶的三小姐百里流月,于是,用了各种阴险毒辣的诡计逼迫美人就范。岂料,那三小姐亦是个性情中人,抵死不从。于是,魔教教主就把三小姐的心肺和肠子都掏出来玩了玩,再于是,三小姐只能心中默默的淌过两行热…
  • 六国
    六国论txt
    承系三国身世血统的郡主,在各国征战、朝堂诡谲、江湖波涌的缝隙中游走,竭力化解国仇家恨,以己之力换取现世安稳。各个阶段相遇的男子——视她为生命的他、默默倾慕与守护的他、两心相许非卿不娶的他、用情简单明媚的他、为她放弃江山隐居的他、退守兄长身份提供避风港湾的他、在谋算中日渐失落真心以命相报的他…
  • 诱臣
    诱臣
    “花青城容色绝丽,喜好男色,妄图迷惑皇帝,还当了个大官!”最近传言蛮精彩的嘛!但分明是你们皇帝妄图迷惑我好吗?为让百姓奔小康,皇帝轮番送上美男不说,还把自己掰弯了咳~他们这么拼不关我事,我去做实验了至于这些传言,等大爷我助皇帝收复失地再打你们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柔弱小皇后
    女主柔弱胆小
    为了见她,他将全国酒家的经营权拱手让人;为了娶她,他苦守七年等她长大,坚决不娶任何妃子,甚至让母后不惜以死相逼;为了宠她,他斥下大把银两建了一座水上之城水柔阁,只为博她欢心她是幻宇国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个性柔柔弱弱,娇贵如莲,貌美如仙十九岁那年,她顺从地嫁给了他,一个陌生既熟悉的冰冷…
  • 上神好鱼癖
    皇上的癖好txt下载
    传说,鱼只有七秒的记忆。沈鱼是一条没甚志向的鱼,饿了啃啃湖中的水草,困了就倚在石头边上小憩一会儿,无聊了还能去欺负欺负小虾米,这样吃喝玩乐的生活简直不要太美好。难得善良一回,把一只黑乎乎的秃毛鸟给拱上了岸,沈鱼的好日子就这样到头了。唉,果然做鱼还是不能太善良啊!!!!!洛砚上神从没见过这样…
  • 五世情缘之赵琉熙
    男主女主是范子涵,子涵,秦梦的小说是什么
    她叫赵琉熙是青藤顶级的杀手,为了逃离组织的控制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开启啦一段新的人生遇见了高冷校草加霸道少爷范子涵,左腾来到她的地方使得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