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洪隆】的小说是什么?
  • 古神的耳语
    男主女主是霍实,阎罗,刘洪礼的小说是什么
    黑暗降临,苏醒的古神在枕边对人们不断低语,使其陷入疯狂各地莫名爆发了瘟疫,这种瘟疫初期吞噬人们的睡眠、然后是记忆、最后乃至心灵,成为魇兽。官方定义此种症状名为“噬眠瘟”。在“瘟疫爆发日“后,失控的瘟疫让文明社会陷入了崩溃。救世主为了拯救平民,用高墙、军队围住了城邦,守卫了无辜的人民,与瘟疫…
  • 全职导师
    全职导师txt下载
    白仲然万万没想到,这老天爷一言不合就开车,把他从地球丢到异界。茫然中,不曾想得到【全职导师系统】!就此一名掌尽绝品神器,胸怀万千技能功法,教遍天下英才的超级全职宗师就此出世。“少年,你我有缘,这本【极·鬼剑术】赠与你!”“姑娘,这本觉醒技能【陨星幻灭】不要钱送你!你就说怕不怕!”“”掌握地…
  • 十步神仙
    池铮杨子谋《十步神仙》
    所谓的神仙,动合无形、出有入无、不死不灭,在传说中与天地同寿,与日月同辉,且法力无边,超脱轮回。凡人要想成仙,一步步非得经历千辛万苦磨练,最后还不一定能够成仙。而池铮得到的这个法宝,既不需要凡人磨练道心,也不需要熟悉道藏、背诵经文、修炼法术等等,更不需要经历考验,便能立即成仙!就是有个小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