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洛炎】的小说是什么?
  • 玄天九界(云天)
    小说《玄天九界(云天)》TXT百度云
    《玄天九界》作者:乐云天作品相关第三卷大修改真是劳神初定三月一号恢复更新,主人公洛炎,就此真真正正的接触修仙界。修炼功法也有所改变,这也是云天大刀阔斧修改的地方。修炼觅仙境,身走阴山鬼界。定北地草原,灭北海玄冰寺。作品相关第一卷修改完毕第一卷凡尘俗世,修为境界为聚气十重境,第一重通窍,第二…
  • 斗破之我的戒指呢
    “斗之气是修行的根本,分为一至九段,滋润筋骨,强壮身体,是为以后斗气的修行打下基础的一个阶段”大厅中
    洛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穿越到了萧炎四岁刚刚修炼斗气的时候。面对这种情况知道了剧情大概走向的洛炎信心满满的表示,我要拳打魂殿,脚踢魂天帝。在努力修炼十年后的情况下,十四岁已经是斗师的洛炎在萧家后山上,绝望无神的望着天空。“我,我的戒指跑哪去了!?”ps:不要问主角没了金手指怎么办,前中…
  • 玄天九界
    男主女主是洛炎,王语晴,金玉婵的小说是什么
    《玄天九界》作者:乐云天 作品相关第三卷大修改真是劳神 初定三月一号恢复更新, 主人公洛炎,就此真真正正的接触修仙界。 修炼功法也有所改变,这也是云天大刀阔斧修改的地方。 修炼觅仙境,身走阴山鬼界。 定北地草原,灭北海玄冰寺。 作品相关第一卷修改完毕 第一卷凡尘俗世,修…
  • 女神的贴身弃少
    女神得贴身弃少
    从修真界穿越到地球的洛炎,发现自己居然是个世家弃少,惨遭家族抛弃,就连未婚妻也要跟他解除婚约。两世为人的洛炎决心活出自己的风采,通过前世的记忆,开始重新修炼,也在修炼途中接触到形形色色的美女,高冷总裁,清纯校花,制服空姐,御姐老师而这些极品美女们也一点一点发现洛炎身上的不寻常之处关注小说微…
  • [修真]倾世狂妻/男色皆补药
    男主女主是洛炎,芳华,傲天的小说是什么
    [倾世狂妻/七月承欢著] 红袖添香VIP20140424完结 积分244827字数876764阅读2345456收藏2060人评论396条 简介: 老天爷,你这个玩笑可开大了。 好在她云朵儿天生丽质,天生聪明,勤修真,找秘籍,得神器,没有金手指,咱自己创造,照样游刃有余。 ★★★ “…
  • 风洛炎传奇
    洛奇 恶魔暴风
    一个神秘国家的王子,一把神奇的宝剑,里面藏着另外一个风洛炎。一直缠绕心头的残酷记忆,让他一心想着报仇迷失了自己,为了获得力量走上了复仇的道路
  • 玄天九界
    玄天九界小说
    【纵横二组签约作品,苍山雪编辑麾下作者,乐云天精品大作。】人有四方,天分九界。吾掌永生之秘,乃天下第一门也。看逆天而生的主人公洛炎,如何在命运的旅途中生存转变。成就一界人皇之路,踏凡尘,入鬼界,修道觅仙境,力破九界天,把一个又一个纸妹抱回家,嘿嘿,仙妹,鬼女,妖灵,魔姬,应有尽有。各位道友…
  • 噩梦之戒
    小说《噩梦之戒》TXT百度云
    当夜晚降临时,噩梦来袭,白天上班晚上打怪,这滋味刺激。
  • 大圣域
    小说《大圣域》TXT百度云
    传说在现实世界的另一面,还存在着另一个神秘的世界。而它被称为圣域。高中生洛炎,偶然得知自己的体内被植入了一颗圣心,从此宁静的生活变得波涛不平。一份跨越两界的情感,一段拯救危机的征程。当女神的灵魂进入躯体时,当命运的罗盘开始转动时,一切就此开始......
  • 男色皆补药
    男sè皆补药txt下载
    ?简介:??一定是她穿越的方式不对,竟然穿越成自己写的小X文里的炮灰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男色皆补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