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泽钰】的小说是什么?
  • 风飞燕雀
    小说《风飞燕雀》TXT下载
    内容介绍:一道圣旨,一招落水,一夜蜕变,一朝指婚,脱胎换骨!目中无人,嚣张狂妄,手段狠辣,本领高强,藐视苍生!她本是21世纪医学界奇葩,善制新药,热衷毒物。她本是苏家集团的继承人,却惨遭亲妹迫害。她本是性格高傲不羁,嚣张狂妄,我行我素之人。她本最擅长之事是——记仇!阴差阳错,一朝穿越。重生…
  • 盛世恩宠:携子逃妃
  • 快穿之拯救炮灰女配这件事
    男主女主是付虔泠,欢欢,泽钰的小说是什么
    万千小说世界,有千千万万的炮灰女配需要拯救,于是系统0296和主神之女夏永乐,踏上了拯救炮灰女配的路。(作者建议不看第一个位面,因为写的不咋......
  • QAQ直播间
    178直播间
    会哭的孩子有糖吃星际直播间,恐怖区和少女区的大佬单泽钰今日一来就听说少女区来了个颜值主播。颜值主播人是哭着来的。他原本是B星球的居民,来主星A星不久,星际通用语没学好就跑去了游戏区,被喷得直播间里默默流泪转去了少女区。单泽钰听了挑眉没理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