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波美琴】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男人征途
    网盘 火影之男人征途
    火影之男人征途-夜七郎
  • 火影之男人征途
    佐助宇智波《火影之男人征途》
    【火影之男人征途】【1119】【作者:夜七郎】
  • 火影:我能无限进化!
    李毅今天差点又被揍死。原因只有一个。他是一个吊车尾。不折不扣的废物。李毅今年已经将近20岁了,但是,
    【精品好书】【必读火书】重生火影世界,成为人人都看不起的吊车尾。幸好得到无限进化系统,从此峰回路转!叮!恭喜宿主把【普通木棍】成功进化为【定海神针】!叮!恭喜宿主把【普通果实】成功进化为【恶魔果实】!从此,李毅的无敌进化生涯,开始了。
  • 无限之女主有系统
    无限之女主有系统txt
    一次意外,章羽得到了可以制造系统和穿越诸天的混沌珠,于是诸天的女主纷纷得到一个个奇怪的系统。火影之中,漩涡玖辛奈得到了最强火影系统,开启唯一主线任务:成为羽的妻子。照美冥得到了最强水影系统,开启唯一主线任务:成为羽的情人。秦时明月之中,大少司命得到最强阴阳师系统,开启唯一主线任务:成为羽的…
  • 我真没想当火影啊
    我没想火啊
    木叶第五十年,木叶报社对火影奈良鹿城展开了一次专访。请问被称为“历代最帅火影”,“忍界第一男神”,“女神收割机”的您,是否觉得自己很帅呢?面对这名口水都快流出来的报社的女记者,奈良鹿城有些无奈:比起我无法隐藏的帅气,我更希望大家能够把关注度集中在木叶村正在开展的“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让我…
  • 我可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
    宇智波森《我可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
    木叶第四十七年十月十日,木叶公开选拔第四代火影的最终投票阶段。三名火影候选人纲手、宇智波美琴、漩涡玖辛奈分别站在三个方位,正对着台下数千名木叶忍者。她们都抱着必须成为火影的信念站在这里,目光注视着台下的同一个男人。“森一,我一定要成为木叶村的火影!”(已有完本火影同人《木叶:从选择成为火影…
  • 人在木叶:开局激活黑化系统
    人在木叶:开局激活黑化系统
    穿越火影世界,成为宇智波一族的一员,本以为等待宇智波凌的是平平淡淡的一生却没想到激活了神级黑化系统黑化任何人都会获得相的奖励!“黑化日向日差,获得万花筒血轮眼、中级仙人体”“黑化宇智波止水,获得轮回眼、最强幻术别天神修改版”宇智波凌本着低调发展强到无敌出去浪的想法准备默默发展,奈何力不允许…
  • 火影之她们有系统
    末世之她们有系统
    余隐穿越了,穿越到了宇智波一族,还得到了一个最强主角系统。但是令宇智波隐疑惑的是,这个系统改善了宇智波隐身体之后,便销声匿迹了。宇智波隐不知道的是,周围的一切,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火
  • 始于木叶的幕后白手
    小说《始于木叶的幕后白手》TXT百度云
    想看轮回眼查克拉模式与转生眼查克拉模式的pk吗?想知道九大尾兽专属的查克拉模式是什么样子的吗?想知道风火雷水土阴阳七种查克拉模式都有着怎样的能力吗?想知道如何批量开创无印忍术吗?想知道如何用螺旋丸凝聚成修仙金丹求长生吗?想看两属性血继限界,三属性血继淘汰,四属性血继破界,五属性血继超限,六…
  • 我,木叶村头号恶贼
    小说《我,木叶村头号恶贼》TXT百度云
    穿越至火影世界,绑定大恶人系统,只要作恶就能获得奖励。于是作为宇智波一族族长之位有力竞争者的宇智波夜枫微笑的看向宇智波美琴。“美琴,作为富岳的未婚妻,你也不想宇智波富岳当不上族长吧!”第三次忍界大战,战场上。“玖辛奈,你也不想看到水门死在战场吧!”晓组织总部,刀架在长门的脖子上。“小南,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