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主角叫【泉羽】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风起木叶
    火影:风起木叶
    石原晴尺作为九尾之祸罪人之后,艰难活到六岁,终于等到无差别忍斗系统激活。木叶是时候起风了,过去已经改变,未来是否与所知有差别,穿越的记忆是否还拥有优势?石原晴尺起航。
  • [火影]团扇女的忍者手记
    [火影]团扇女的忍者手记
    先是穿越的命题――宇智波一族遭遇了灭族之灾后,雪友碰巧穿越到了某个宇智波一族的小喽啰身上,还被人救下。――虽然她不知道到底是谁救了她。之后又偏偏被团藏找上,被迫成为暗部的一员,目的是监视宇智波佐助。――宇智波一族剩下的两个遗孤――团藏只是想要他们二人自相残杀而已。深深明白对方的卑劣意图后,…
  • 练武天才
    练武天才
    作者:2B那叫范【,】第一章分手“我们分手吧,你根本就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人,我们之间不会有结果的...”学校操场中心,一名少女指着一名少年道,话语中没有半点讽刺的意味,可她的眼睛出卖了她,满是嘲讽。可少年完全没看出少女眼中的嘲讽,还在不停的说道:“涵涵,你到底是怎么了,你只是开玩笑对不对?…
  • 乱世杀手妃
    乱世绝颜杀手妃免费
    [乱世杀手妃/作者:阿俢]她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成为令人闻风丧胆,听者魂寒的杀手!无论老人、小孩、残弱妇孺,只要是目标,飞镖一出,从不留情!一袭白衣、一头乌发,谁知世人恐惧的杀手却生的一副超凡脱俗、纯洁不可芳物的容貌。片段一:“我可是王爷啊!你你敢杀我?”那俊逸非凡的男子惨白了一张脸,看着面…
  • 我的右手有点凶
    有关凶手的小说
    作为人类,是上天的恩赐。我们都是绝对的猎食者。唯独我们拥有可以思考的大脑。唯独我们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毫无疑问,我们就是人类。嘿!你的右手里,有什么呢?
  • 萌学园之再现
    解锁人物①诺颐泽·雅森年龄21岁xìng格傲慢但善良身份是中萌的学生会会长,骑士阁中的高等部成员,是长老会
    【星月阁】这是/属于萌骑士的传奇/[禁止抄袭]/[创作不易,不喜勿喷]夸克公元50年,复活战结束,萌骑士卸任,宇宙和平夸克公元51年,长老会......
  • 我是斩妖人
    我是人妖微盘
    天地之间有三族,人,妖,鬼,人族稍弱却每代频繁冒出天骄,妖,可享有长生,力量也是大于鬼与人,鬼,它可操纵意识与灵魂,善于挑拨。三族鼎立,妖族......
随机推荐